衰捲王思佳假包爭議!藍心湄首露臉否認「1條款」:怎樣都不會懷疑
王思佳(左)假包風波延燒,傳出節目因此有「王思佳條款」,對此,主持人藍心湄(右)出席活動首度回應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、藍心湄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王思佳以貴婦、名媛形象在演藝圈走跳,在藍心湄主持的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嗨曬名牌包,香奈兒包的「COCO」字樣竟變成「COOO」,遭質疑是拿假包,整起事件陷入羅生門,節目更爆出因此有「王思佳條款」,藝人帶包得先「驗貨」,對此,藍心湄昨(2)日出席活動首度回應,「我們怎樣都不會懷疑藝人,想都沒想到也不可能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師大女神比基尼「倒立愛心」超犯規!1線「擠壓內餡」網憂:太緊了
王思佳

藍心湄主持的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衰捲入王思佳假包事件,引發觀眾質疑公信力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藍心湄的節目無辜遭捲入王思佳假包風波,傳出因此有了「王思佳條款」,藝人的包包都得先經過專家鑑定,對此,主持人藍心湄昨(2)日首度發聲,坦言起初看到新聞有些訝異,也強調自己沒聽說有該條款,「我們怎樣都不會懷疑藝人,想都沒想到也不可能」,節目現在也還是持續推出包包單元。

王思佳
王思佳(左)疑拿假包上藍心湄(右)節目,藍心湄力挺表示非常歡迎她再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、藍心湄臉書)

至於外界質疑節目的公信力,藍心湄直言「畢竟這個是很經典的東西,大家就是做節目嘛!」,也力挺表示非常歡迎王思佳再上節目,「只要她願意都好,她現在比較挑節目上」,雙方這段時間都有聯絡約吃飯,但王思佳小孩、老公接連確診,所以時間改到月中,還會相約關穎一起。

更多新聞: 韓系YTR代賣BP演唱會門票!喊「很貴,有預算再問」網怒轟:助長黃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