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士修曝郭要用「運鈔車規格」運連署書 郭台銘駁斥:我沒說用運鈔車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否認說要用運鈔車運送連署書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總統大選,展開連署作業,日前卻被揭露過去連署挺郭的民眾個資遭外洩的狀況,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上午透露,正緊鑼密鼓部署連署站,還透露郭辦找來的保險公司要用「運鈔車」規格來運送連署書,引發討論;不過下午郭台銘卻駁斥說,「我沒有說用運鈔車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本土登革熱+2! 中山區6旬男無中南部活動史

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昨(2)日聲明指出,預計9月領表後才會正式展開連署,黃士修今上午透露,郭日前擔心萬一物流車發生意外,整車的個資都不見怎麼辦,立刻找一個特助說,「來來來你過來,給我去現在立刻聯絡保全、保險公司,幾千萬、幾億都沒關係,投保下去,民眾個資一定要做到最嚴謹。」

隔天黃士修就真的開始跟保全、保險公司總經理開會。黃還說,保全公司表示要用「運鈔車」規格運送連署書,並直言「郭董就是郭董」,會要求要保全、保險,甚至運鈔車來運送連署書。

不過,下午郭台銘參拜新埔褒忠亭義民廟時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運鈔車送連署書一事,卻遭到他否認。

郭台銘回應,他們同志們都認真地考慮,認為這次連署最大需要克服的問題,並非多少人願意連署,而是如何保護每一位連署朋友的個資,「這要用最高規格來保護大家個資,甚至資料傳送,用最高等級,但我沒有說用運鈔車」。

郭台銘稱,這是大家製造出來的話題,強調他們一定要保護大家個資,這才是這次連署最重要的意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葵強襲 南投仁愛鄉下午3點起停班停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