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與跑者相撞造成腦震盪 進7天傷兵名單
MLB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3日被球隊放入7天傷兵名單(圖/擷取自張育成臉書粉專)

美職波士頓紅襪隊小聯盟3A台灣好手張育成昨天出賽時與跑者相撞導致腦震盪、耳朵外傷等傷勢,今天球隊將張育成放入7天傷兵名單,並將野手索加德(Nick Sogard)移出傷兵名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瑞士登場 台灣隊「單日進帳2金1銀」

張育成在昨天出賽4局上守備時,金鶯隊3A打者韓德里(Maverick Handley)敲出三壘方向邊線滾地球,紅襪隊三壘手接球傳給一壘的張育成,張育成與跑向一壘的韓德里正面碰撞,張育成倒地一陣子後才坐起身,最後在隊友的攙扶下退場休息。

之後張育成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表示,傷勢主要是右肩及左臉痠痛,耳朵有外傷,以及輕微腦震盪,球隊叮嚀有任何狀況馬上撥打911,並為了安全起見,留在球場附近的飯店休息。根據官網異動顯示,張育成今天被紅襪隊3A放入7天傷兵名單,暫時休息。

紅襪隊在8月9日宣布將張育成指定讓渡(DFA),之後確定續留紅襪體系,下放小聯盟3A。張育成本季目前在3A出賽16場,62打數敲出20支安打,包含3發全壘打,打擊率3成23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WTT阿拉木圖挑戰賽 林昀儒、陳思羽獲混雙亞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