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親曝辭鴻海董事原因 稱「作業程序疏忽」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宣布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昨宣布辭去鴻海董事,今(3)日下午受訪時透露,自己經媒體提醒才發現沒辭董事,稱這是一個「作業程序」的疏忽,所以趕快辭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南寮漁港火燒船 差點燒到隔壁漁船及遊艇

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(3)日上午受訪回應稱,郭請辭董事是要強調參選跟鴻海無關,一方面也擔心如果競選表現很好,鴻海股價一飛衝天,外界會不會質疑郭參選難道是為了炒股價?

郭台銘下午參拜新埔褒忠亭義民廟,接受媒體聯訪,針對請辭董事一事做出以下回應。

媒體詢問,請辭董事是否因擔心影響鴻海股價?郭台銘說,4年內的董事會他沒有一次去參加過,這次經過媒體提醒,才發現自己忘記辭董事,直言是一個「作業程序」的疏忽,所以趕快把董事辭掉。

郭台銘認為,既然交給專業經理人去經營,就應該放手讓他們去經營,他對接班人、團隊非常有信心,也再次強調是自己作業上疏忽,所以忘記辭掉董事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玉里大雨3小時狂炸百毫米! 大禹里「路面塌陷」成天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