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ri不甩春風緋聞!球場綁雙馬尾「甜舉手槍」喊2字讓網全戀愛
Yuri在社群上擺出甜美姿勢,可愛模樣吸引大批網友觀看。(圖/翻攝Yuri 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Yuri(陳怡叡),過去在場上充滿活力的模樣,加上她的甜美外貌也圈粉無數。雖然先前她與饒舌團體「玖壹壹」成員春風傳出戀情,但外界的臆測似乎沒有影響她的心情。近期Yuri在社群放上一組甜美照片,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「戀愛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「濕身裸泡」香豔雪肌全洩!泉池暗藏「兇猛巨獸」網扛不住:滿分


Yuri不甩春風緋聞!球場綁雙馬尾「甜舉手槍」喊2字讓網全戀愛
Yuri是樂天啦啦隊的人氣成員之一。(圖/翻攝Yuri IG)


Yuri今(3)日稍早,在IG貼出一張球場應援照,只見她身穿藍色版本隊服,搭配純白百褶裙顯得相當青春,她對著鏡頭眨眼睛,擺出舉手槍的甜美手勢,並寫下:「不要抱怨,抱我。本場MVP金句!」

Yuri不甩春風緋聞!球場綁雙馬尾「甜舉手槍」喊2字讓網全戀愛
Yuri對著鏡頭擺出舉手槍姿勢,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Yuri IG)


Yuri的可愛模樣也吸引不少粉絲觀看,紛紛留言「漂漂亮亮」、「很想,但是會進警察局」、「抱緊處理」、「滿面春風,春風吹又生」、「高能雙馬尾,愛了愛了」、「雙馬尾超級可愛」、「這個雙馬尾真的好看到不行」、「我整個人都沒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林青霞20歲「火熱比基尼」舊照曝光!「極致美身材」讓網秒喊:很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