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柯文哲胞妹將選新竹立委 林志潔喊祝福:相信選民會做明智選擇
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。(圖/林志潔競選辦公室提供)

民視新聞/畢翔、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主席賴清德6月中拍板,徵召陽明交大科法學院特聘教授林志潔參選新竹市立委,挑戰國民黨的現任立委鄭正鈐、而時代力量則提名不分區立委邱顯智。外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欲勸進胞妹、醫師柯美蘭參選。對此,林志潔昨(3)日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稱為台海「帶來50年和平」 林志潔:全身不寒而慄!

林志潔透過自錄影片表示,關於柯醫師參選,她當然給予祝福,不過公民社會的政治參與,不但要有熱忱更要有專業,過去18年來,自己擔任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委員、中央廉政委員、以及陸委會諮詢委員,協助國家訂立上百種的法律,專業應該是無庸置疑的。

快新聞/傳柯文哲胞妹將選新竹立委 喊祝福:相信選民會做明智選擇
外傳柯文哲胞妹、醫師柯美蘭將投入新竹市立委選戰。(圖/翻攝自柯美蘭臉書)

另,就個人的生活經驗上,林志潔說,她有長照父母、教育子女、在高等教育界服務以及與科學園區有密切互動的經驗,相信新竹選民會做出明智的選擇,讓大家各自努力,一起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林靜儀攜手林志潔 綠營「雙師」共推競選小物前進國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