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18墨西哥隊藏球 投手「這動作」竟沒被抓犯規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U18世界盃青棒賽,台灣隊在颱風天迎戰墨西哥,靠著多次精采守備和比賽後段打擊串聯,以4:1贏球,拿下預賽3連勝。但在比賽尾聲出現插曲,墨西哥三壘手使用藏球技倆,讓台灣隊跑者出局,當時投手跟著演全套,在手中無球的情況下違規登板看暗號,賽後裁判承認這是誤判,讓台灣隊吃了悶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斯威雅蒂遭「天敵」逆轉美網衛冕夢碎 確定讓出球后寶座

球賽主播說,「看一下是不是藏球,這真的是中南美洲加勒比海沿岸國家,特別厲害。」

7局上半滿壘情況下,墨西哥三壘手Cano神不知鬼不覺藏球詭計,讓被觸殺出局的跑者柯敬賢滿頭問號。

球賽主播說,「球目前還在他的手套裡面,有意無意的,三壘跑者也沒注意到。」

墨西哥這次藏球化解滿壘危機,但同一時間投手手中沒有球,登板看暗號,已經構成投手犯規在先,判決讓台灣隊吃了大悶虧,還好當時領先沒對戰局構成影響,賽後裁判也承認誤判,咱們三壘大關靠的不是詭計,是銅牆鐵壁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拉回來,三壘手又接到了。」

台灣隊三壘手王念好,2局下半飛撲接得太好,讓對方二壘跑者不敢妄動,5局又有一次和中外野手柯敬賢連線,不動聲色以逸待勞,將對手跑者觸殺在三壘之前,好的守備帶動進攻,台灣隊從6上打開破口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一棒左半邊方向,安打出現了,三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。」

張趙紘賽會首安就是關鍵一擊,送回超前分,台灣6、7,2局鯨吞3分奠定勝基,終場4:1擊敗墨西哥,拿下3連勝,在預賽A組戰績位居龍頭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台鋼雄鷹與9新秀完成簽約 左投王柏傑簽約金47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