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4K「狗熊一棒變英雄」 遊騎兵Garcia敲再見轟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今天遊騎兵迎戰雙城,重砲賈西亞(Adolis Garcia)嘗到「一棒洗白」的滋味,前4個打數都被3振,差點要成為戰犯,但棒球之神給了他平反的機會,9局下半平手情況下,轟出1發再見全壘打,幫助遊騎兵以6:5獲勝,從戰犯一棒翻身成英雄,就像洗了1場三溫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斯威雅蒂遭「天敵」逆轉美網衛冕夢碎 確定讓出球后寶座

球賽主播說,「左外野方向高飛球,外野手向後退,出去了。」

日籍投手前田健太1局下半就被扛了1發3分砲,讓雙城對遊騎兵陷入苦戰,開賽投得跌跌撞撞,卻能從對他身上找到信心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前田投出單場第2次3振。」吞4K「狗熊一棒變英雄」 遊騎兵Garcia敲再見轟偏高速球3振掉Adolis Garcia,這1天前2K都送給對手第4棒,還讓遊騎兵留下二三壘殘壘,前田表現倒吃甘蔗,5局終於等到火力支援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一棒轟到角落,路易斯一棒把比數扳平了。」

Royce Lewis回敬1發3分打點全壘打,讓2隊回到平手僵局,前田主投5局無關勝敗,只投出3次3振,但3K都是監督同一人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又抓到他了,前田3次3振賈西亞,都讓他揮空。」吞4K「狗熊一棒變英雄」 遊騎兵Garcia敲再見轟吃定Garcia,遊騎兵主砲這一天真的悶,前4打數領到4張老K,湊齊鐵支輸球就是戰犯,但2軍戰到9下形成5:5,老天爺給了他洗白機會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左外野深遠飛球,賈西亞終於碰到球了,也一棒結束比賽。」

這是1發再見全壘打,Garcia出手之後如釋重負,總算在第5打數一掃陰霾,本季第34轟幫助遊騎兵6:5攻克雙城,中止3連敗避免遭到橫掃,目前在美聯外卡位居老2,一棒鹹魚翻身狗熊變英雄,棒球比賽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台鋼雄鷹與9新秀完成簽約 左投王柏傑簽約金47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