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葵挾雨彈炸基隆 暖暖路樹倒道路一度單向通行

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

「海葵」颱風持續影響,基隆週一(9月4日)早上,除了下大雨還颳大風!暖暖區教師研習中心前人行道上,一棵大樹疑似不敵強風,早上8點左右突然倒塌,馬路只剩單向能夠通行,警方立刻到場指揮交通,並通知相關單位到場處理,目前已經清除倒塌的路樹,道路恢復雙向通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島最快今下午漸脫離海葵颱風暴風圈! 「鴛鴦」恐形成預測路徑出爐

警車打雙黃燈停在路上,並在馬路中間擺起三角錐,經過車輛依序排隊通過,道路只剩單向通行,究竟發生什麼事?

這棵大樹往路上傾倒,不僅影響交通,還壓到民眾的車。

大樹紮紮實實,有如「泰山壓頂」般,直接壓在箱型車輛上頭,還差點波及到後方黑色車輛。海葵挾雨彈炸基隆 暖暖路樹倒道路一度單向通行樹木十分高大,不僅佔據一個車道,連人行道也都無法通行。

「海葵」颱風雖然逐漸遠離台灣,北台灣也不在警戒範圍,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基隆一早下起大雨還颳大風,暖暖區暖暖街教師研習中心,對面一棵大樹,疑似不敵強風,突然倒塌。

整棵樹連根拔起,警方獲報馬上到場,指揮交通,並通知相關單位到場清理,據了解,目前倒塌的路樹已經清除完畢,道路恢復雙向通行。海葵挾雨彈炸基隆 暖暖路樹倒道路一度單向通行基隆第三分局暖暖派出所長陳維安說,「現場有一輛自小客車遭倒塌路樹壓毀,無人受傷,現場已於10點40分許清運完畢,恢復交通順暢。」

所幸當時沒有民眾經過,沒人受傷,只是後續的維修及車損問題,車主還有得傷腦筋。

更多新聞: 生命最後3通電話會打給誰?殯葬名嘴逝世10年 冬瓜兒出書談父親落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