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透中獎!烏克蘭妞來台買彩券喜勝4000元 卻因1失誤拿不到獎金
Daria她透露前陣子買彩券時中了4千元新台幣,但她卻無奈地表示沒領到這筆錢,因她不知道要將彩券留著兌獎。(圖/翻攝「歡迎來台灣-Welcome To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台灣生活有許多的小確幸,最常讓人提起的,像是發票兌獎、彩券發行等,不過想要獲得這些獎金,除了靠運氣之外,兌換獎金時若是過程有所失誤,也會使得小確幸消失。去年8月開始在台灣練舞舞蹈,並參加舞蹈比賽的烏克蘭妞Daria,近日分享她在台灣感到很酷的事情,就是她曾經買彩券中了4000元新台幣,這也讓訪問她的YouTuber羨慕不已,還表示「妳是一個幸運的人」,不過Daria卻說自己最後因為失誤並沒有領到這個獎金。

更多新聞: 威力彩「連18槓」頭獎飆3.7億 3生肖財運UP!中了馬上離職


樂透中獎!烏克蘭妞來台買彩券喜勝4000元 卻因1失誤拿不到獎金
Daria也分享讓她感到很酷的事,她透露前陣子買彩券時中了4千元新台幣,聽到她中獎旁人也驚呼,「妳是一個幸運的人」。(圖/翻攝「歡迎來台灣-Welcome To Taiwan」YouTube)


烏克蘭妞Daria近日接受YouTube頻道「歡迎來台灣-Welcome To Taiwan」訪問,分享在台灣的生活和心得,她表示原先她並沒有要來台灣,是因為正巧找到了在台灣的舞伴就來了,並於去年8月來此練舞,現在也會在台灣參加比賽,每個月至少2次,她也建議第1次來台灣的遊客,要對這裡潮濕和炎熱的天氣做準備,因為剛出機場時她對氣候感到震驚,「我從未經歷過像這樣潮濕和炎熱的空氣,但現在我想我已經可以接受了」。

樂透中獎!烏克蘭妞來台買彩券喜勝4000元 卻因1失誤拿不到獎金
雖然買彩券中了4千元新台幣,但Daria以APP掃描QRCode,得知自己中獎後,就將彩券丟了,並不知道掃描後還要將彩券留著,也因此沒領到獎金。(圖/翻攝「歡迎來台灣-Welcome To Taiwan」YouTube)

談起如今在台灣的生活,Daria也分享讓她感到很酷的事,她透露前陣子買彩券時中了4千元新台幣,聽到她中獎旁人也驚呼,「妳是一個幸運的人」,但她卻無奈地表示沒領到這筆錢,「我不知道沒有那張彩券我就領不到錢」,Daria以APP掃描QRCode,得知自己中獎後,就將彩券丟了,並不知道掃描後還要將彩券留著,這也讓她感到遺憾,但她希望之後還能繼續中獎。


更多新聞: 財富自由再等等!威力彩「頭獎連19槓」下期上看4億別錯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