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、吳東諺「颱風天帶6娃環島」!無奈曝原因:求上帝保守台灣
海葵颱風登陸台灣,白家綺(左)、吳東諺(右)夫妻照舊帶孩子環島。(圖/翻攝「吳東諺 Josh Wu 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海葵颱風挾帶強風豪雨登陸台灣,今(4日)14縣市已停班停課,各地陸續傳出災情,預計最快晚間暴風圈才會脫離台灣。雖然颱風打斷不少人出遊計劃,但演藝圈夫妻檔白家綺、吳東諺,仍冒著風雨帶孩子展開「環島之旅」,原來是因為一行人行程都已安排好,討論後決定照原計畫進行,「求神保守颱風不造成任何災害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早醒來又熱又刺…蘇晏霈1部位「冒大片血塊」!拍完《市井豪門》急就醫


白家綺、吳東諺「颱風天帶6娃環島」!無奈曝原因:求上帝保守台灣
白家綺(左圖右)、吳東諺(左圖左)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「吳東諺 Josh Wu 」臉書)

吳東諺曬出3對夫妻和孩子們的大合照,一行人對著鏡頭露出興奮神情,可見多變的天氣未影響出遊心情。至於為何要在颱風天出遊,吳東諺則透露,3個月前就規劃好環島行程,三對夫妻工作、孩子們學校都請了假,民宿和飯店都已經預定好,所以討論後還是照常出發。雖然經過考量才做的決定,但吳東諺還是祈禱「求神保守颱風不造成任何災害」、「我們出發了,求上帝保守台灣」。

白家綺、吳東諺「颱風天帶6娃環島」!無奈曝原因:求上帝保守台灣
白家綺(左5)、吳東諺(左7)和2對夫妻好友帶著孩子去環島。(圖/翻攝「吳東諺 Josh Wu 」臉書)

貼文一出,同教會的星友宋逸民與陳維齡夫妻留言:「一定保守,一切平安好好開心的玩」,劉至翰提醒「隨時提高警覺」,其他網友也留言,「環島當勘災,順便看有哪邊需要送暖的」、「我們上次也是訂好飯店,但剛好連2天放颱風假,我們也如期出發,北部無風雨南部下大雨」。據悉,海葵是繼2019年白鹿颱風後,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,目前在高雄、台南沿海滯留打轉,雖然受地形影響已減弱到輕颱風,但仍為多地帶來強風和豪大雨,威力不可忽視。

更多新聞: 護理女神「無罩凸出亮點」超大膽!狂奔6秒「地震級晃動」網暈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