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「童星第一美女」步范冰冰後塵!遭爆「逃漏稅6千萬」新劇恐被消失
「童星第一美女」蔣依依遭實名舉報逃漏稅,未繳稅金高達人民幣1600萬元(新台幣約6757萬元)。(圖/翻攝自蔣依依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藝人逃漏稅爭議連環燒,過去遭報逃稅的女星范冰冰、鄭爽等,皆被列入劣跡藝人,就算補繳稅金仍被全面封殺,近期又傳出擁有「童星第一美女」美名的22歲新生代演員蔣依依也被實名舉報逃漏稅,未繳稅金高達人民幣1600萬元(新台幣約6757萬元),消息曝光後,不少中國網友湧進她的社群帳號,怒嗆「前車之鑑那麼多,你怎麼那麼敢?」。

更多新聞: 約已婚富商泡湯爆不倫!曾格爾公開道歉認了「害怕接觸異性」洩心聲

「童星第一美女」蔣依依傳出遭實名舉報逃漏稅,綜合中媒報導指出,她在2016年至2021年間,未繳稅金高達人民幣1600萬元(新台幣約6757萬元),蔣依依的個人工作室已補繳個人所得稅與滯納金共人民幣238萬元(新台幣約1005萬元),間接認了逃漏稅一事,目前參與的作品《墨雨雲間》、《花間酒人間月》等,恐被拖下水禁播。

中國「童星第一美女」步范冰冰後塵!遭爆「逃漏稅6千萬」新劇恐被消失
蔣依依傳出遭實名舉報逃漏稅,個人工作室已補繳人民幣238萬元(新台幣約1005萬元),間接認了逃漏稅一事。(圖/翻攝自蔣依依微博)

蔣依依目前並未針對逃稅一事公開回應,但中國網友止不住怒火,已灌爆她的微博,留言開嗆「前車之鑑那麼多,你怎麼那麼敢?」、「真讓我大失所望」、「你真的糊塗啊」、「賺那麼多錢結果不繳稅?」、「好歹也回應一下吧」、「為什麼都不知道滿足呢」、「如果不想因為收入高繳稅,那可以自降片酬,不必要這麼高的」。

中國「童星第一美女」步范冰冰後塵!遭爆「逃漏稅6千萬」新劇恐被消失
蔣依依目前並未針對逃稅一事公開回應,但中國網友止不住怒火灌爆她的微博。(圖/翻攝自蔣依依微博)
更多新聞: 熊熊無預警宣布「懷孕當媽」!合體帥尪喜曬超音波照:最棒的禮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