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韓夫妻浪漫約會竟走樣 「他體驗烏來戶外溫泉」狂暴汗:幻想破滅
台韓夫妻Christine與Daniel訂到戶外溫泉,兩人在37度的高溫下體驗溫泉,讓Daniel對浪漫約會的所有幻想都沒了。(圖/翻攝「대만 아내tv:我的老婆大人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溫泉資源豐富,許多縣市都有溫泉的開發與經營,讓民眾在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泡湯帶來的身心舒暢,也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來體驗台灣好湯。台灣女孩Christine日前與南韓老公Daniel到烏來泡溫泉,但到了現場後兩人才發現是一間戶外溫泉,於是Christine和Daniel就在37度的高溫下泡溫泉,Daniel表示,原本想放鬆身體好好泡溫泉,結果根本是來流汗的,對浪漫約會的所有幻想都沒了。

更多新聞: 家人來台竟翻臉!韓姐下機直奔飯店獨睡 親弟竟用高級外送求和網笑翻 

台韓夫妻浪漫約會竟走樣 他「體驗戶外溫泉」狂暴汗:幻想破滅
Daniel對這次的溫泉之旅非常興奮,是屬於他跟老婆Christine的約會日。(圖/翻攝「대만 아내tv:我的老婆大人」YouTube)
由台灣女孩Christine與南韓歐巴Daniel所組成的台韓夫妻,日前因工作關係到烏來泡溫泉,對此,Daniel非常興奮,因為這是兩人交往10年以來,第一次泡溫泉,且沒有帶小孩出門,是專屬於他跟Christine的約會日,雖然Christine是來工作的,卻依然不減Daniel的熱情。
台韓夫妻浪漫約會竟走樣 他「體驗戶外溫泉」狂暴汗:幻想破滅
到了現場後,兩人發現溫泉是在戶外,在37度高溫下體驗溫泉,相當炎熱。(圖/翻攝「대만 아내tv:我的老婆大人」YouTube)
兩人到了房間後,發現溫泉是在戶外,出乎Christine的意料之外,Christine表示,當初在訂房時,以為外面會有窗戶擋著,然後兩人開著冷氣享受溫泉,殊不知現場竟然沒有窗戶,只能在37度高溫下泡溫泉,簡直是熱上加熱。

而Daniel也坦言,原本想拍攝一些搞笑影片,結果因為太熱,身體狂暴汗,根本沒有餘力搞笑,且對浪漫約會的幻想也都沒了,但Christine提到,雖然泡起來很痛苦,但烏來溫泉具有美容效果,能夠使皮膚變得光滑,讓她覺得這次的溫泉體驗相當值得。

更多新聞: 台韓混血初嚐臭豆腐完全不怕臭 狂嗑模樣引網笑:標準台灣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