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玲「搭機遇海葵」忽高忽低上下狂晃!她當場崩潰:嚇到腸躁症發作
唐玲近日飛往菲律賓度假,沒想到卻遇到海葵颱風來襲,讓她的班機被吹得搖搖晃晃,她更透露自己被嚇到「腸燥症發作」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唐玲於2019年罹患胃癌,積極面對健康狀況的她,立即手術切胃,但卻遇到癌細胞轉移的情況,為此還摘除子宮與卵巢,面對人生無常的現況,唐玲報以正向態度,努力維持最佳狀態,也時常在臉書向粉絲分享抗癌近況。而在近日,唐玲飛往菲律賓度假,沒想到卻遇到海葵颱風來襲,讓她的班機被吹得搖搖晃晃,她更是因此嚇到腸燥症發作。

更多新聞: 日文女神不畏風雨!颱風天「辣穿比基尼」出遊 網急喊:快掉下來了

唐玲「搭機遇海葵」忽高忽低上下狂晃!她當場崩潰:嚇到腸躁症發作
唐玲近日飛往菲律賓度假,沒想到卻遇到海葵颱風來襲,讓她的班機被吹得搖搖晃晃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唐玲昨(3)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這幾天她飛往菲律賓小島渡假,不料在搭乘回程班機時遇上海葵颱風,她透露「很擔心班機會停飛,幸好颱風轉向班機正常起飛,不過降落的時候真恐怖,飛機在天空盤旋許久,然後下降高度時,忽高忽低被風吹的搖晃搖晃,好緊張」。

唐玲「搭機遇海葵」忽高忽低上下狂晃!她當場崩潰:嚇到腸躁症發作
唐玲坦言,自己在飛機上當場被嚇到「腸燥症發作」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唐玲坦言,自己在飛機上當場被嚇到「腸燥症發作」,無奈感嘆「我心想得癌症沒事,應該上天還有使命要我進行,肯定會平安回家,短短降落高度的幾分鐘,感覺很久很久,直到輪子落地的剎那才鬆了口氣,哈哈哈」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湧入關心,「平安扺達就好」、「哈哈,人沒事就好」、「太恐怖了」、「又是一段回憶」。


更多新聞: 痛到站不起來!吳怡霈颱風天求診「醫院全關」 她怨:什麼時候不生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