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出訪友邦史瓦帝尼 隨行人員竟然有「他」

民視新聞/陳姸伶、陳威余 隨團報導

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,專機由4架f16伴飛,這趟最重要的就是參加史國雙55慶典,鞏固邦交,不過團員中有一位特別受到關注,就是藝人邰智源,為了拍攝一日幕僚系列,跟總統出訪,遠赴非洲!

更多新聞: 來自友邦的學霸!史瓦帝尼博士生從高醫大畢業 感嘆:會想念台灣的一切

總統蔡英文說,「未來幾天在史瓦帝尼,的行程會很緊湊,而我們的目標很清楚。」

總統蔡英文,專機上廣播,這是她任內第九度出訪,目的地史瓦帝尼。

空軍廣播說,「目前在專輯左側,有四架F16戰機慢,慢接近中,中華民國空軍,正護送總統出國,並向三軍統帥致敬。」

蔡總統出訪友邦史瓦帝尼 隨行人員竟然有「他」

四架F16也從嘉義空軍基地起飛,伴飛總統專機20分鐘。

總統蔡英文說,「請大家繼續努力,跟我一起打拼,持續深化兩國之間的合作交流。」

外交部次長李淳說,「大家知道中國覬覦我們邦交國,那是每一天的事情,對方可以用的工具實在太多,他們也沒有什麼立法院的監督,他彈性很大,對我們來說,我們就是用最大努力,來確保我們邦交,外交空間不是只能從邦交角度,這次我們看到蔡總統出訪,非洲有11個國家85位政要,用各種形式歡迎蔡總統。」

蔡總統出訪友邦史瓦帝尼 隨行人員竟然有「他」

蔡總統率團出訪,團員中還有一位特別引人注意,沒看錯就是藝人邰智源,這回為了拍攝一日幕僚系列,跟總統一起遠赴非洲,行程中會有什麼互動,成了另一個亮點。

更多新聞: 慶邦誼及促進永續合作 台史建交55週年 總統率團出訪史瓦帝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