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文老師「手捧大水果」炸出誠意!彎腰前傾「上身守不住」網嗨:比颱風更兇
長瀨昆妮現蹤超市採買穿起小背心,露出豐滿的上身,衝擊畫面讓人難以忽視。(圖/翻攝自長瀨昆妮@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有著「最辣日文老師」美譽的長瀨昆妮,過去曾擔任日文家教,後來成為直播主連千毅的愛將,經常以火辣裝扮穿梭於直播間,也逐漸打開知名度,儘管連千毅已經入獄服刑,她依然在社群上活躍,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的她,昨(4)日就分享到超市採買的生活照,頂著大素顏的長瀨昆妮,臉上竟無任何瑕疵,穿起小背心,露出豐滿的上身,衝擊畫面讓人難以忽視。

更多新聞: 日文老師「化身最兇道士」太殘暴!上身敞開「炸出粉色大糯米」惡鬼嚇到不敢逃


日文老師「手捧大水果」炸出誠意!彎腰前傾「上身守不住」網嗨:比颱風更兇
長瀨昆妮臉書擁有92萬人追隨,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自長瀨昆妮@臉書)

儘管連千毅先前已因案件入獄服刑,身旁「嬌點」長瀨昆妮仍十分活躍,臉書擁有92萬人追隨,人氣居高不下。長瀨昆妮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停班停課,颱風天,素顏一整天。」從畫面可見,長瀨昆妮身穿黑色小背心,綁起馬尾,下身搭配真理褲,整個人趴在推車上的她,深深一條事業線,直接衝擊螢幕,另一張照片,長瀨昆妮則是認真挑起水果,手拿蘋果的她微微前傾,小背心險些守不住,養眼畫面,讓粉絲們忍不住一看再看。

日文老師「手捧大水果」炸出誠意!彎腰前傾「上身守不住」網嗨:比颱風更兇
長瀨昆妮現蹤超市採買。(圖/翻攝自長瀨昆妮@臉書)


此外,長瀨昆妮素顏的好狀態,也讓不少粉絲全看傻,紛紛留言表示「素顏很清麗,像大學生」、「穿這樣出門就算素顏,也比颱風來更危險啊,危險是指路人應該鼻血流到爆,不然就是爆血管」、「妳這樣會讓客人結帳塞車」、「素顏也漂亮」。其他網友則是被長瀨昆妮的好身材給震攝到,「好想咬一口手上的蘋果」、「這個角度好看」、「這樣穿比颱風還危險」、「你這樣會讓客人結帳塞車噢」、「比颱風更兇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奎丁遭強烈水柱狂射「比基尼快噴裝」!一轉身「形狀全穿幫」網嗨爛:一生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