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認了副手找「女性」 郭台銘曝4大特質:最短將來會公布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宣布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副手人選持續受到關注,他今(5)日上午參訪東門市場,受訪透露副手是找「女性」,並說明挑選的4大特質,鬆口「應該在最短將來就會公布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心理諮商補助獲回響 衛福部年底前加碼7843萬、新增1.6萬名額

媒體詢問,副手確定有了嗎一事,郭台銘先是停頓超過了5秒以上後透露,「應該在最短將來就會公布」。

後續記者追問副手人選特質,郭台銘指出,他現在挑選特質,第一個就是說,「能力要比我強」。第二,「你們猜對了,肯定是位女性」;第三,她這個能夠教我一些、彌補一些,自己一直找一些互補性,對他能夠將來在施政、各種議題上,能夠有所協助的。

至於最後一點,郭台銘說,是盡量減少政治色彩,他覺得老百姓已經厭倦政治人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1:13台東達仁規模4.4地震「深度僅3.4公里」 最大震度4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