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é甩火辣風格!穿純白禮服秀「19吋纖腰」網驚呆:好像新娘子
Rosé昨日穿著純白禮服出席活動,網友猛誇像新娘子。(圖/翻攝自「roses_are_rosie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超火紅女子天團「BLACKPINK」在全球享有高人氣,魅力席捲全世界,各國的巡迴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,一票難求,4位成員也各有魅力,身為主唱的26歲成員Rosé外型甜美冷豔,還有著「人間YSL」的稱號。Rosé昨(4)日出席代言的保養品發表會活動,她穿上一襲白紗禮服,整個人飄出滿滿仙氣,美貌驚人。

更多新聞: Rosé薄紗上衣透出「激辣黑色Bra」!地板狂扭性感熱舞片曝光

Rosé甩火辣風格!穿純白禮服秀「19吋纖腰」網驚呆:好像新娘子
Rosé出席保養品活動,一身純白禮服飄出滿滿仙氣。(圖/翻攝自「roses_are_rosie」IG)

Rosé外型高冷,還有著纖細勻稱身材,可說是「BLACKPINK」的性感擔當,火辣外型讓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光是IG追蹤人數就超過7372萬,人氣相當高。Rosé昨日出席代言的保養品新品上市活動,她身穿一件純白魚尾禮服,上半身採平口扭結設計,讓Rosé露出大片亮白膚色,鎖骨及雪白肩頸線條也都一覽無遺。Rosé將一頭金髮綁成公主頭,整個人看起來氣質優雅,造型相當具有仙氣。

Rosé甩火辣風格!穿純白禮服秀「19吋纖腰」網驚呆:好像新娘子
Rosé平時在演唱會的服裝火辣性感,這次穿上典雅禮服,呈現優雅氣質。(圖/翻攝自「roses_are_rosie」IG)


Rosé這套純白禮服,還有著腰身設計,勒出她的19吋小蠻腰,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相當吸睛。Rosé這套服裝的整體氣質有別於舞台上的狂放性感風格,讓粉絲們看了也眼睛為之一亮,大讚Rosé看起來就像是新娘子一樣漂亮,還有粉絲忍不住說,這套禮服很適合原地結婚,也掀起一陣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Rosé深V洋裝有玄機!腰間藏「透視薄紗」轉身自拍猛洩激辣身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