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成「保時捷市長」?議員爆她搭「5台百萬名車」跑行程:會享受
楊玲宜今日公開爆料,指出高虹安平時靠5輛百萬名車接送,其中一輛甚至還是保時捷,讓她開酸「很會享受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楊玲宜臉書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近期新竹市政府內相當不平靜,先是民眾黨籍市長高虹安因涉貪被起訴,如今又傳出府內人事大地震,包括副市長蔡麗清、文化局長錢康明等人在內,都離開市府。今(5)日高虹安又被市議員楊玲宜爆料,指出總共有5輛百萬名車(包含一台公務車)輪流接送高虹安跑行程,其中一輛還是保時捷,讓她大酸高「很會享受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昨訪日未坐鎮防颱? 竹市府駁:隨時線上掌握重要施政

楊玲宜在臉書指出,高虹安平時出入靠多輛百萬名車代步接送,卻吝嗇補助高中生搭校車,並進一步說:「高虹安的奢侈從交通可以看出來,她出入的座車可說是幾乎都是百萬造價,除了市府配有的一台Alphard公務車以外,還有四輛私家車,其中有一輛還是黑色的保時捷!」

高虹安成「保時捷市長」?議員爆她搭「5台百萬名車」跑行程:會享受
楊玲宜貼出高虹安搭保時捷跑行程的照片。(圖/翻攝楊玲宜臉書)


她先是質疑,到底是有多神秘的行程,需要5部車輪流接送?同時並點出,由此可見高虹安是很會享受的人,而且這些享受。還不用自己出錢。洗頭髮、買日常生理用品、喝可樂皆用助理回繳的錢,自己出入則是百萬名車代步,堪比八人大轎娘娘出巡。楊玲宜痛批,反觀成德高中生還要自己花大錢搭校車上學,極度諷刺。

高虹安成「保時捷市長」?議員爆她搭「5台百萬名車」跑行程:會享受
楊玲宜開酸高虹安寧願享受,也不願補助學生交通費用。(圖/翻攝楊玲宜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縣府同仁即起開始「刷臉」上下班 楊文科親自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