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球星「小波特」抵台 週六將擔任中信兄弟開球嘉賓

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今年獲得NBA總冠軍戒的丹佛金塊隊球星,小波特(Michael PorterJr.),週三(9月6日)清晨5點抵達台灣,將展開4天3夜的台灣行。入境大廳擠滿接機的球迷,面對合照簽名,小波特也有求必應,他表示,這次很興奮能來到台灣,也期待品嚐台灣美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雙十國慶大會開放500名幸運兒現場觀禮! 報名方法一次看

大批球迷全部擠在入境大廳,引頸期盼,全是為了,他。

一身白色休閒裝,今年獲得NBA總冠軍戒的丹佛金塊隊球星,小波特,在週三(9月6日)清晨5點抵達台灣。

NBA球星「小波特」抵台 週六將擔任中信兄弟開球嘉賓

這次旋風來台,吸引近百位球迷接機,面對合照、簽名,小波特來者不拒,至少簽了10多分鐘,與球迷熱情互動,展現親民作風,寵粉無極限。

球迷說,「(第一次來接機嗎),算,(接球星很興奮),可以。」

球迷說,「差不多之前那個,泡泡聯盟的時候,那個時候就有喜歡上。」

球迷說,「因為我覺得,他打籃球很帥。」

粉絲High翻天,小波特也相當期待這次的寶島台灣行。

NBA球星「小波特」抵台 週六將擔任中信兄弟開球嘉賓

丹佛金塊隊球星Michael Porter Jr.說,「我很興奮能在這裡,我想跟一些,年輕的籃球選手見面,我想吃美食去看海灘,我聽說海灘很棒,可以跟粉絲交流。」

小波特預計週四(9月7日)上午前往基隆,舉行籃球訓練營,與學生進行籃球教學,9月9日則將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,擔任中信兄弟的開球嘉賓。

更多新聞: 山道猴子升級版!月入4萬「分60期買賓士」 竹科哥傻眼:腦袋裝水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