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科維奇輕鬆晉級美網4強 第47度闖大滿貫準決賽
(資料照/instagram.com/djokernole)

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直落3擊敗大會第9種子、美國選手佛里茲,輕鬆晉級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,這是他第47度闖進大滿貫賽4強,創下空前紀錄,並朝贏得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邁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阻擋! U16亞洲男籃賽「台灣隊無法參賽」 籃協回應了

36歲的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以6比1、6以4、6以4揮落佛里茲(Taylor Fritz),第13度闖進美網4強,續朝追平澳洲傳奇女將寇特(Margaret Court)創下的史上最多24座大滿貫賽冠軍紀錄前進。

喬科維奇接下來將迎戰大會第9種子提亞佛(Frances Tiafoe)和前景看好的謝爾頓(Ben Shelton)間的勝方,兩人都是美國選手。截至目前,喬科維奇12度在美網與美國選手交鋒,都取得勝利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小波特來了!機場狂簽名10分鐘 心念台灣美食、海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