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韶禧「容貌大進化」判若兩人!一轉身「惡女秒變惡犬」網笑:好像哈士奇
近期韓韶禧受邀參加「Lady Dior Celebration」展前派對,怎料戴起變色放大片的她,卻讓網友笑稱「以為是哈士奇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xeesoxee」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今年28歲的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,擁有絕頂美顏,與165公分的高䠷身材,被外界送上「臉蛋天才」的讚譽,她在戲劇《夫婦的世界》中飾演反派角色,因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氣得牙癢癢,被封為「最美小三」,也因此紅遍全球,陸續主演了「無法抗拒的他」、「以吾之名」等劇。近期韓韶禧受邀參加「Lady Dior Celebration」展前派對,穿起全白襯衫,畫起頹廢又精緻的妝容稱霸全場,怎料戴起變色放大片的她,卻讓網友笑稱「以為是哈士奇」反差模樣,又再次擄獲網友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242精采片段》渣男女窩裡反 殺妻全都爆?


韓韶禧「容貌大進化」判若兩人!一轉身「惡犬真面目露餡」網笑:好像哈士奇
韓韶禧個人IG帳號已有超過1200萬人次追蹤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xeesoxee」)

韓韶禧螢幕形象大多以冷豔風格為主,人氣超高的她,個人IG帳號已有超過1200萬人次追蹤,每每一發文總能吸引百萬粉絲狂讚力挺,代言、廣告更是接不完,成為時尚新寵兒,近日加入Dior家族的韓韶禧,受邀參加Lady DiorCelebration展前派對,只見她穿起白色襯衫搭配領帶,下身則是搭配牛仔寬褲,整體風格中性又不失性感,加上頹廢又精緻的妝容,在韓韶禧的氣場下,展現出不一樣的穿搭個性。

韓韶禧「容貌大進化」判若兩人!一轉身「惡犬真面目露餡」網笑:好像哈士奇
韓韶禧近日加入Dior家族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xeesoxee」)


不過戴起藍色放大片的韓韶禧,一轉身被捕獲的身影,加上潔白的牙齒、霸氣眼神,讓網友紛紛驚呼、「好像哈士奇」、「根本哈士奇」、「姐姐變成狗狗了」、「好可愛,像是狗」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。不過也有網友大讚韓韶禧的模特兒體態,紛紛留言表示「只有姊姊撐得起來」、「穿這麼寬的衣服,身材還這麼好」、「姐姐這樣身材也好」。事實上,韓韶禧能維持不科學的體態,過去就曾透露自己睡前會做瑜伽舒展身體,不只能放鬆身體,還能提高睡眠品質;運動結束之後,也能選擇美容油按摩身體,同時增加療癒感;戒掉翹腳習慣避免因為姿勢不量而出現下半身浮腫的情況。

韓韶禧「容貌大進化」判若兩人!一轉身「惡犬真面目露餡」網笑:好像哈士奇
韓韶禧一轉身被捕獲的身影,讓網友紛紛驚呼、「好像哈士奇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xeesoxee」)
更多新聞: 「真香檸檬」肩帶滑落洩私密風情!抓馬尾狂咬「這1物」網沒了:狠角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