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麗清「被請辭後」請喝奶茶 竹市府員工:高虹安人在日本喝不到
蔡麗清今日下午送市府員工濃情蜜意奶茶,還貼上特製貼紙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新竹市副市長蔡麗清4日疑似「被請辭」後,各種傳言甚囂塵上,而遭到拔官的蔡麗清沉默了2天後,整理好心情,今(6)日上午自掏腰包請秘書代購了795杯的濃情蜜意奶茶與拿鐵,下午親自請市府官員喝,甚至還有市府員工偷酸,愛喝奶茶、目前人在日本出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,以後再也喝不到蔡麗清請的奶茶了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市府人事大地震 綠議員:高虹安要的是「傀儡主管」

雖然人事令11日才生效,但明(7)日就是蔡麗清在市府上班的最後一天,所以她今日就請秘書向手搖飲店訂飲料,大手筆買了795杯的濃情蜜意奶茶與拿鐵,還在飲料杯上貼出「261天有你真好及署名麗清」的貼紙。

快新聞/
蔡麗清今日下午送市府員工濃情蜜意奶茶,還貼上特製貼紙。(圖/民視新聞)

更有市府員工私下透露,高虹安最愛喝奶茶,但她人在日本出訪喝不到很可惜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昨訪日未坐鎮防颱? 竹市府駁:隨時線上掌握重要施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