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晏霈代言一滴淨洗潔精 安心下肚護環境

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

食安意識高漲,生活中過度使用化學添加物,可能會危害民眾健康。一滴淨洗潔精推出99.5%植物成份萃取的食用等級洗潔精,並邀請本土劇女星蘇晏霈擔任代言人,蘇晏霈說,善用天然洗潔劑,不但保護自己,也愛護地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8地區慎防大雷雨 17縣市豪大雨特報

本土劇女星蘇晏霈,不只戲中表現亮眼,戲外更注重生活細節,特別對「吃」這件事,超講究!

藝人蘇晏霈:「我只是這樣輕輕的轉,把(綠花椰菜)表面的髒污洗掉。」

鏡頭前,秀一手自製輕食沙拉,蘇晏霈最重視洗菜這步驟,為了徹底洗淨食材,蘇晏霈都用國際認證的天然洗劑取代清水,不只去汙效果對比明顯,更重要的是,美食安心下肚,也愛護環境。

藝人蘇晏霈:「因為很多蔬菜水果,它表面可能會有髒污,可能會有農藥殘留,我很怕用一般的清水,它洗不乾淨,那吃下去當然就會,危害我們這個健康,所以我非常注重清潔這一塊。」

蘇晏霈代言國際證認洗潔精 安心下肚護還境

坊間許多洗潔精,因為含有化學添加物,不少人會以果皮自製洗潔劑,營養師特別提醒,DIY不慎,可能會傷身,選對洗潔精,反而多一道安全保障。

營養師張益堯:「用果皮自製洗潔精要注意3件事,第一個果皮乾不乾淨,會不會有農藥殘留,第二個千萬不能用,標示不清楚的化工等級起泡劑,第三個保存也要得當,要不然它如果變質了就得不償失,所以如果沒有辦法,注意到這3點的話,其實我們選購所謂的,有國家認證的洗潔劑會更為安心。」

蘇晏霈代言國際證認洗潔精 安心下肚護還境

標榜純天然萃取的洗潔劑,獲得國內外雙重認證,不只強調洗淨效果,把關食安健康,更對環境友善,盡一份力。

更多新聞: 巧遇S級稀有白化「白梅花蛇」!魔幻粉嫩「半透明色澤」美呆2千人:神物出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