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險者受困土耳其山區洞穴 救援需要耗時數日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土耳其南部山區竟傳出有人受困在一處深達1200多公尺的洞穴中。目前當局已動員百人、展開救援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受困者來自美國,而且他已經出現身體不適症狀。當局則表示會盡全力、救他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國務院副總理9/8率團訪北朝鮮 出席國慶75周年慶祝活動

人員大包小包往岩石地走去,不是要去爬山,而是要去救人。探險者受困土耳其山區洞穴 救援需要耗時數日土耳其南部梅爾辛市,有一處洞穴,驚傳有人前往探險,卻不慎受困在洞穴內,這個洞穴深達1276公尺,是土國第三深的洞穴。當局已出動上百人展開救援。探險者受困土耳其山區洞穴 救援需要耗時數日搜救組織表示,探險者是名40歲美國人、帝奇,擁有10年以上洞穴探險經驗,但這次不慎受困洞穴,甚至一度出現胃腸出血情況,但目前情況已穩定。當局指出,由於洞穴很深,加上帝奇需要擔架支撐,要把他完全救出洞穴,大概要花上幾天的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重金屬狗粉「蹺家追星」闖演唱會!沒買票「爽聽整晚」網笑翻:品味不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