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生了!兒肺積水住保溫箱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

民視新聞/陳佳侖、胡崇恩、李澤民、SNG 台北報導

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!女星Selina今天(9月7日)公布兒子小腰果已經出生的好消息,不過她透露兒子有出現肺積水的情況,在保溫箱住了幾天,幸好狀況已經穩定下來,她也曬出一家三口牽手的溫馨合照,藝人好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餐飲業大缺工!老闆祭出高薪卻找嘸人 她曝2關鍵:認同感很重要

滿臉通紅的小Baby,躺在Selina懷裡,女星Selina在臉書宣布,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的好消息

發文寫下,其實小腰果剛出生時,有出現肺積水情況,可把她嚇壞了,幸好住了幾天保溫箱,情況才穩定下來,向大家報平安,更曬出一家三口牽手的合照,畫面十分溫馨,這個重要時刻好姊妹當然不能缺席

Selina生了!兒肺積水住保溫箱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

S.H.E"給小孩":「給小孩一些高山,給小孩幾片海洋,讓他們受一點傷,S.H.E"給小孩",而謙卑勇敢。」

經紀人透露Ella、Hebe都陪在Selina身邊,一同迎接小腰果到來,Ella更逗趣的說,雖然阿姨跟你還沒混熟,但不用擔心,因為阿姨是社交達人,希望小腰果不要覺得她很煩,喊話要跟小腰果當朋友,妹妹任容萱,也在底下留言小姨愛你,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.

Selina生了!兒肺積水住保溫箱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

女星賈靜雯:「恭喜恭喜,當媽媽之後,之前其實跟Selina也見到面,但是剛剛也才得知她生,所以很恭喜她,我覺得當媽媽之後的力量,真的會很不一樣,所以她好好享受,那個母親的一種不一樣的感受,我覺得是滿美好也很辛苦,但是我覺得這些也是共存的。」

賈靜雯要Selina好好休息,希望小腰果平安長大,Selina產子好消息,也讓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。

更多新聞: 超迷你可頌「和指甲一樣大」4顆要價87元 中國網友全搖頭:實在太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