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冰? 侯友宜赴花蓮拜會傅崐萁夫婦 藍營加速黨內整合 郭台銘恐被邊緣化

民視新聞/趙永博、陳韻年、李志銳 花蓮台北報導

力拚黨內整合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花蓮拜會,縣長徐榛蔚親自接待,被視為挺郭的立委傅崐萁也現身,更公開喊話,家和萬事興,還主動牽起侯友宜的手。但下台大合照喊凍蒜時,傅崐萁的嘴突然變櫻桃嘴,怎麼樣都張不太開。獨派色彩濃厚的陳昭姿今天則出席柯文哲政策記者會,還說有在醫療群組告訴前總統陳水扁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老家是違建?于北辰1句評:面對問題、比發生問題更重要

立委(國)傅崐萁:「我們一起為侯市長來加油好不好好,侯友宜凍蒜。」

挺郭派花蓮縣立委傅崐萁,主動牽起侯友宜的手,高喊凍蒜,公開表態力挺,甚至還喊出這三個字。

破冰? 侯友宜赴花蓮拜會傅崐萁夫婦 藍營加速黨內整合 郭台銘恐被邊緣化
立委(國)傅崐萁:「在座的"侯總統"我們的鄭(天財)委員,國民黨必須要先固本,我們一起支持黨的提名人侯友宜市長,讓他順利的脫穎而出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:「侯友宜我一個人當選是沒用的,所以我要拜託大家,讓傅崐萁立法委員鄭天財立法委員,繼續連任好不好好,大家都贏讓我們國民黨重返執政。」

放下昔日"黑金選策會"舊怨,侯傅終於破冰見面。得知侯友宜要來,傅崐萁老早就到黨部等待,而太太、花蓮縣長徐榛蔚,也在縣府親自接待,還找來縣議員一起座談。

花蓮縣長徐榛蔚:「(全力來支持侯)我身為國民黨員我全力支持,(議長挺柯.傅委員可能挺郭),大家最大的共識就是,團結所有在野黨的力量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:「我們都是國民黨的,我們都會去團結面對大家一起努力。」

檯面上看似地方派系逐一歸隊,但大合照喊凍蒜時。

「侯友宜凍蒜。」

傅崐萁的嘴,瞬間變成櫻桃小嘴,怎麼樣都張不大,就連一開始見面寒暄,手只握了兩秒鐘,看來侯傅心結還未了!但友柯議長張峻、魏家班,這回熱情招待逐一歸隊。

花蓮縣議會議長(無)張峻:「從頭到尾他還沒有徵召的時候,我就已經多次表達說要支持他,民調的態勢看來還是希望說藍白可以合作。」

張峻高喊侯柯合作,而人在台北的柯文哲,開醫療政策記者會,談安樂死與代理孕母。扁政府時期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現身站台。

破冰? 侯友宜赴花蓮拜會傅崐萁夫婦 藍營加速黨內整合 郭台銘恐被邊緣化
​​​​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:「跟柯文哲有特殊的革命情誼,記者會訊息放在醫療小組群組,裡面也有陳總統他也給我一個加油的符號。」

侯友宜加速黨內整合,柯文哲拉深綠支持,儘管藍白合還沒譜,但看來郭台銘如果不能衝高連署,只會越來越被邊緣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結束261天副市長生涯! 蔡麗清做到最後一刻「離開竹市府」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