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討中共打惹議退國民黨 呂美玲「被加入」民眾黨?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基隆軍營彈藥庫爆炸後,議員呂美玲對民眾嗆「你討中共打」被圍剿,為此退出國民黨。網紅「四叉貓」昨天卻公布印有「基隆市議員呂美玲」的民眾黨背心照片。服務處深夜隨即被貼大字報、塞辱罵紙條。人在國外的呂美玲喊冤,否認披白袍,經過查證,居然是民眾黨基隆黨部,逕自做好背心,呂美玲形同「被入黨」!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老家是違建?于北辰1句評:面對問題、比發生問題更重要

基隆市議員呂美玲vs.護台哥(07.25):「(中國打來怎麼辦),它沒想打你是你討打是你討打。」

討打說,讓呂美玲變成"討打議員",被迫退出國民黨。但風波沒有就此平息,上個月剛幫郭台銘站台的她,又被網紅四叉貓PO出,居然有件民眾黨的背心,上頭大大她的名字。

嗆討中共打惹議退國民黨 呂美玲「被加入」民眾黨?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服務處門口,春聯上深夜立刻被人貼上大字報,塞辱罵傳單。罵她是"中共的走狗"、還說基隆港沒蓋子"。

呂美玲服務處人員:「海峽沒蓋子去跳一跳啦,今天早上我七點半進來信箱就被塞了。」

服務處連忙報警,至於呂美玲人在國外,透過通訊軟體喊冤,說根本不知情,還說一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林沛祥。那怎麼會有印呂美玲的民眾黨背心呢?

電訪框民眾黨我們有先作業如果他們願意由他們來宣布

我們有先做起來沒經過同意也不是默契

我們有先作業:「如果他們願意加入的話,(還沒經過同意先把背心做起來?),默契就是我們有先去拜會。」

基隆市黨部"默契"兩個字說的尷尬。據了解接觸議員或前議員多達十幾位。主席柯文哲則說,的確有接觸呂美玲,但後來"出事"停住了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當時為了表示善意背心等都開始印,後來她出一點事情這案子就停在那,現在為止也不是正式加入民眾黨。」

Q8:「討打姐」呂美玲傳出已經加入民眾黨,連背心的照片都曝光,主席怎麼看?

嗆討中共打惹議退國民黨 呂美玲「被加入」民眾黨?
A:事實的真相是這樣,在好幾個月前,我們的基隆市黨部的確有去接觸好幾個議員,因為台灣民眾黨剛成立,很希望去爭取更多議員支持,去說服他們來轉成民眾黨,當時為了表達善意,連背心都開始印,不過後來因為她出了一點事情,這個案子就停在那裡,所以到現在為止她也不是正式加入民眾黨,不過那東西是真的早就做了。

不管照片是怎麼流出,只想問,柯主席這樣的"善意",你接受嗎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結束261天副市長生涯! 蔡麗清做到最後一刻「離開竹市府」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