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赫拉被爆「霸凌」!IG發布長文反駁稱「自己也受到了傷害」隨後大刪內容
黑歷史被起底?金赫拉ig聲明已和爆料者解開誤會。(圖/翻攝自ig)

娛樂中心/林靜芬報導

Netflix校園霸凌復仇劇《黑暗榮耀》席捲全球,不僅使女主角宋慧喬再度成為話題焦點,還讓「惡霸5人幫」得到更多演出的機會。然而,就在6日上午,飾演毒蟲千金「李蓑羅」的金赫拉卻被指控過去曾在校園霸凌同學,受害者表示,她在國中時期曾是太妹幫的成員,參與校園暴力,涉嫌敲詐、竊盜等罪行。對此,金赫拉於ig中表出聲明,講述自己收到D社的聯繫和記者們見面,「誠實的表達了自己的立場」,後來也和爆料者聯絡上,兩人解開了誤會。

更多新聞: 《甄嬛傳》浣碧卸古裝「爆改超進化」!透視薄紗「妖嬈體態」網看傻:果郡王後悔了

據韓國媒體《Dispatch》報導,金赫拉遭就讀同一所國中的受害者指控,指她曾參與校園暴力,加入了惡名昭彰的太妹幫「Big尚智」。據了解,這個團體會向同學勒索,威脅只要乖乖給錢就不會進行辱罵和毆打,甚至有人聲稱,曾經幫金赫拉購買香菸。此外,受害者看到她在《黑暗榮耀》中的演出後,不禁諷刺的說:「終於遇到了她的人生角色」,說她在戲中的語氣和國中時期使壞時簡直如出一轍。

金赫拉被爆國中入幫派!受害者:《黑暗榮耀》的惡霸就是在演她自己  
對於媒體爆料,金赫拉表達了不認同與失望。(圖/翻攝自ig)


金赫拉對此向D社(Dispatch)承認自己確實是該團體的一員,但她強調那不是不良集團,而是一個普通的網路社交組織。她也在個人IG澄清,「由於有很多推測性報導讓大家好奇,所以先寫了這篇文章」,接著說明自己本來就不是很聽父母與師長話的孩子,「但沒有像報導中那樣惡意、持續、有計畫性的欺負弱者」。金赫拉繼而講述自己收到D社的聯繫和記者們見面,「誠實的表達了自己的立場」,她認為自己15歲的記憶並不完整,但很努力回想所有事情,承認自己是「Big尚志」團體一員,但否認自己有不良行為,透露自己因記者的牽線和爆料者聯絡上了,兩人解開了誤會,爆料者也向記者說明爆料內容並非正確。

金赫拉被爆國中入幫派!受害者:《黑暗榮耀》的惡霸就是在演她自己  

金赫拉反駁過去有「不良行為」,擔心負面消息會衝擊新片《驅魔麵館2》。(圖/翻攝自ig)



 金赫拉種種敘述表達了對報導的不認同與失望,最後她說:「我從15歲到20年後的今天為止,總是承認錯誤並努力不反覆犯錯。雖然我有很多不足,但至少未帶給別人惡意傷害。再次向因我而在這一瞬間受傷害的人們道歉。而在我想不起來的某些瞬間,我也受到了傷害,由衷向各位道歉。」 金赫拉明顯和D社各說各話,不少網友因此站到了中立面,認為得有確切證據才能定論。不過令人一頭霧水的是,金赫拉疑似把長文刪除重新發布,最後只剩幾行字:「今天讓各位費心了,對不起。如同用真心呼籲,我對所有事情都坦誠、坦然面對。再次向支持我、信任我的人們表示歉意,向現在這一瞬間也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人們誠摯道歉。知道很多人會相信我,所以我會誠實的往前邁進,敬請關注。」


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巴黎安可場遭批「今夏最糟」!法媒點「關鍵5原因」:欠缺專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