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麗清告別市府哭了! 新竹市府員工不捨送花、遞擁抱
蔡麗清不捨落淚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新竹市副市長蔡麗清4日疑似「被請辭」,昨上午蔡麗清自掏腰包請秘書代購了795杯的濃情蜜意奶茶與拿鐵請市府官員喝,還有市府員工酸愛喝奶茶的高虹安「人在日本喝不到」,引發討論。今(7)日上午市府員工也不捨地送上花束、與她擁抱,蔡麗清則是忍不住落淚,最後與員工們揮手告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才傳入民眾黨 「討打姐」呂美玲信箱遭塞黑函

今日上午有市府員工送上花束,感謝蔡麗清的付出,讓蔡麗清忍不住落淚,拿起衛生紙拭淚,並與員工擁抱,最後她也向市府員工們揮手說「謝謝大家,再見了」;市府內則是可看見,署名「新竹市民」所贈送的花,上面寫著「雲淡風清,無愧我心」8字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雖人事令11日才生效,但據悉蔡麗清明(8)日已請假,扣除六日休假,決定今日離開巿府,正巧選在高虹安今返台時間,也引發外界聯想。


快新聞/蔡麗清告別市府哭了! 市府員工不捨送花、遞擁抱
花上寫著「雲淡風清,無愧我心」8字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快新聞/蔡麗清告別市府哭了! 市府員工不捨送花、遞擁抱
蔡麗清與市府員工擁抱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快新聞/蔡麗清告別市府哭了! 市府員工不捨送花、遞擁抱
蔡麗清與大家告別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萬里老家被指違建 賴清德親提「2時間點」證明「合法房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