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胞胎惡搞得來速!魔王級「接龍現身」店員驚掉下巴:以為看到鬼
國外知名三胞胎youtuber經常分享惡搞影片,他們各自開著三部汽車,前往得來速購買餐點,三人就像是接龍般,不斷輪迴出現。(圖/翻攝自YT @「Manchurek Triplets」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生了雙胞胎甚至多胞胎,應該是喜上加喜,不過有些多胞胎都長得很相像,要怎麼辨識,也是一大煩惱。國外知名三胞胎youtuber經常分享惡搞影片,他們各自開著三部汽車,前往得來速購買餐點,三人就像是接龍般,不斷輪迴出現,店員當下驚嚇的表情全被鏡頭拍下,逗趣的畫面曝光後,吸引38萬人瘋看。

更多新聞: 「日本天使女神」水中跳躍比基尼失蹤了?一起身形狀「比哥吉拉還兇」網嗨:看到了


三胞胎惡搞得來速!魔王級「接龍現身」店員驚掉下巴:以為看到鬼
店員嚇到緊握胸口。(圖/翻攝自YT @「Manchurek Triplets」)

加拿大知名三胞胎youtuber「Manchurek Triplets」訂閱數高達861萬人訂閱,更是在頻道短短創立4個月就吸引250萬人訂閱,總觀看數達到破億,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各式題材、惡搞的影片,人氣超高。近期三胞胎兄弟在YT上分享,他們分別開著三輛汽車,前往得來速購買餐點,第一個人到達窗口取餐後,與店員寒暄幾句便離開,接下來第二個人購買相同的餐點時,店員直接嚇到「你跟上一個人長好像」,沒想到男子還不承認直喊「我不認識他」。

三胞胎惡搞得來速!魔王級「接龍現身」店員驚掉下巴:以為看到鬼
店員真實反應曝光。(圖/翻攝自YT @「Manchurek Triplets」)

惡搞還沒結束,第三個人又出現購買相同的餐點,三個長相一模一樣的人接連出現,讓店員直接驚掉下巴,以為自己看到鬼,逗趣的影片曝光後,吸引38萬人瘋看,網友紛紛留言驚呼「店員反應好真實」、「連續三個客人都長一樣該怎辦?店員一定嚇到」、「太好笑了」。事實上,得來速的概念是,顧客將車輛駛入,但仍然留在他們的車內而無需下車,透過麥克風或藉由一扇窗戶直接面對服務人員點餐及提出服務需求,服務人員會向顧客結帳並提供商品或服務。 種形式的服務最先出現在1930年代的美國,從此後便傳遍全世界。


更多新聞: 奎丁遭強烈水柱狂射「比基尼快噴裝」!一轉身「形狀全穿幫」網嗨爛:一生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