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生了「曬一家3口合照」!兒肺積水「住保溫箱插管子」近況曝光
任家萱今(7)日宣布平安誕下「小腰果」。(圖/翻攝自任家萱Selina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Selina(任家萱)從經典女團S.H.E出身,與前夫張承中離婚6年開出第二春,去年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後,今年3月驚喜懷上愛的結晶「小腰果」,不時分享孕婦生活。今(7)日Selina在臉書報喜「小腰果來了~謝謝你讓媽媽如願地『微優雅生產』」是個活潑的處女座寶寶,不過Selina也透露兒子一開始有肺積水狀況,還住了保溫箱幾天,身上還一度插了管子,讓全家快嚇壞。

更多新聞: 「兇版Rosé」只剩BRA撐到變形!「身藏巨獸太膨風」BP粉嚇傻:雙胞胎


Selina生了「曬一家3口合照」!兒肺積水「住保溫箱插管子」近況曝光
任家萱平安誕下「小腰果」。(圖/翻攝自任家萱Selina臉書)

Selina今 (7)日在臉書上報喜,「謝謝你讓媽媽如願地『微優雅生產』,一開始你肺積水把媽媽嚇壞了!住了幾天保溫箱的你,終於拿掉身上的管子。看著你的小手,輕輕比著『OK』,好像針孔與瘀青,是你勇敢的戰績!」,Selina感性說到,牽著小腰果的小手,圈起無限大的愛,「生命真的很奇妙,就像爸爸剛剛被你噴了一身尿,我們卻相視而笑,只要你健康什麼都好。親愛的腰果~歡迎你!就讓我們一起,譜寫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吧!」。


Selina生了「曬一家3口合照」!兒肺積水「住保溫箱插管子」近況曝光
Selina先前在Podcast節目《迎任而解》中提到,隨著越來越靠近預產期,肚子變得很大很沉。(圖/翻攝自任家萱Selina臉書)


事實上,Selina先前在Podcast節目《迎任而解》中提到,隨著越來越靠近預產期,肚子變得很大很沉,活力滿滿的小腰果常常會拳打腳踢,加上有宮縮情況,讓她這陣子睡不好。此外,錄製時小腰果已經38週,體重超過3000公克,擔心會和男友小徐一樣,一出生就衝破4000公克,「我希望自然產,但我和小徐頭都很大,擔心小腰果頭圍太大,不好生。」

更多新聞: 「兇版郭書瑤」比基尼沒扛住XXXL上身!「雪白哥吉拉」浮出水面掀巨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