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問柯市府、高虹安市府人才流動快? 柯文哲拉「郝龍斌」救援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踢爆,出入有多輛百萬名車接送,包含1輛黑色保時捷,加上新竹市政府近期人事大地震,連將卸任的新竹文化局長錢康明也發文酸此事件,引發討論。對此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被問到,外界質疑竹市府跟柯市府人才一樣流動較快一事,他則怪說是媒體一直報,表示自己8年首長流動人數,跟郝龍斌相比「沒有比較多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年義務役「13人有1人中金馬獎」? 國防部曝分發3要素

柯文哲上午召開第二場醫療政策記者會,探討人權自主、安寧善終等議題。會後媒體詢問,錢康明發文酸高虹安跑車事件,質疑高虹安市府跟北市府一樣人才流動較快,是否有建議?

柯文哲直言,「常常什麼叫汙名化,你去調查,柯文哲8年跟郝龍斌8年,一級首長更換人數,我沒有比較多」,嘆說常常就是媒體太注重他,自己連跑掉1個秘書都會上報紙,「真奇怪」。

柯文哲認為這就是印象導致,其實自己8年首長流動人數,跟郝龍斌8年算下來「沒有比較多」,只是自己走1個媒體就報1次,到最後大家都有印象說,柯文哲首長走掉很多,「其實哪個縣市首長不會更換?真奇怪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低壓帶影響+對流雲系「雨彈襲台」 17縣市大雨特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