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GA皇后城高球錦標賽首日 台將錢珮芸與三女將並列第二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台灣杭州亞運的高爾夫球國手錢珮芸,在LPGA皇后城錦標賽第一天表現出色,抓下7隻小鳥,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,66桿的好成績,和其他三位女將並列第二,只落後領先者,中國選手劉瑞欣一桿。

更多新聞: U18台灣8日對戰荷蘭重要戰役 推左投林維恩先發
LPGA皇后城高球錦標賽首日 台將錢珮芸與三女將並列第二

錢珮芸是台灣參加杭州亞運國手當中,唯一旅美的女將,她在第一天抓下7隻小鳥1個Bogey,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,66桿的佳績,亞運前最後一戰手感還不錯,和其他三位選手並列第二名,包括菲律賓好手Dottie Ardina,僅落後領先者中國選手劉瑞欣1桿,至於其他台灣選手的成績就不太理想,徐薇淩高於標準桿1桿,並列88名,李旻高於標準桿4桿,並列135名,侯羽桑則是高於標準桿6桿,143名倒數第二,並列36名的韓國選手朴成炫,在標準桿4桿的第18洞,有超精彩演出。

LPGA皇后城高球錦標賽首日 台將錢珮芸與三女將並列第二

第二桿攻上果嶺,小白球直接進洞,射下一隻大老鷹結束,鏡頭再轉到歐洲,DP世界巡迴賽的愛爾蘭公開賽,美國選手Billy Horschel,在第8洞3桿的短洞,差一點一桿進洞。

現場響起一片惋惜聲,美巡賽休兵,因此,這場比賽有不少歐洲名將參賽,像是北愛爾蘭的Rory McIlroy,英國的Luke Donald等,但印度好手Shubhankar Sharma第一輪異軍突起,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好成績,1桿的差距領先群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因抗議比賽中斷逾半小時 地主19歲「天才少女」高芙闖美網女單決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