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足球隊公開團練 小球迷闖入找內馬爾自拍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巴西足球國家隊,來到國內北部亞馬遜地區的城市貝倫,備戰2026世界盃足球賽資格賽。今天公開練球,開放5000位當地的小朋友進場看球,不過,有球迷趁機衝到球場裡面,找球星內馬爾自拍,工作人員反應很快,馬上就把小球迷給請了出去。

更多新聞: 因傷跟台灣說再見!中信泰樂機場曝「不想離開」 登機前承諾:會再回來

一位小球迷衝進球場,找內馬爾自拍,雖然很快就被工作人員拉住,不過小球迷似乎還是得逞,他被請出去之後,球員也換到球場另一側繼續練球,巴西隊12年來,第一次來到亞馬遜地區城市貝倫比賽,將在星期六,2026世界盃南美洲區資格賽,首戰玻利維亞,上一屆巴西在8強PK戰,遭克羅埃西亞淘汰,內馬爾當時甚至一度考慮不回國家隊。

巴西足球隊公開團練 小球迷闖入找內馬爾自拍

巴西球星內馬爾:「很難過當然在世界盃輸球很難過,我想沒有一件事會比我,在上一屆世界盃輸球更難過,但我們可以從中學習是好事,我們有些之前世界盃的球員,也有許多新血會讓我們更強。」

今年從法甲巴黎聖日爾曼,高薪跳槽到沙烏地阿拉伯,利雅德新月,內馬爾也不忘吐槽,讓他很不快樂的前東家。

巴西足球隊公開團練 小球迷闖入找內馬爾自拍

巴西球星內馬爾:「我保證在這裡(沙國)足球是一樣的,球是圓的我們也有球門柱我想這樣,那麼多大咖到沙烏地阿拉伯,如果沙國聯賽比法甲更強我不意外。」

內馬爾回歸巴西國家隊,如果對玻利維亞上場,將是他第125場出賽,追平前輩卡洛斯並列巴西史上第二,如果進球,將超越比利的77球,成為巴西隊史進球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準球后薩巴倫卡大逆轉闖美網女單決賽 將和天才少女高芙爭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