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請藍營15縣市首長 侯邀朱立倫任「全國競總最重要責任」

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

週六晚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在新北市板橋凱撒大飯店,宴請藍營15個縣市首長,除台北市長蔣萬安視訊參與,其餘全員到齊,展現大團結。侯友宜受訪時表示,會中邀請朱立倫接任"全國競總的最重要責任",而朱立倫也欣然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釗燮投書瑞典媒體 籲世界關注台海、聯合國接納台灣

藍營主帥侯友宜做東道主,週六晚間邀請藍營15個縣市長,和黨主席朱立倫,一同餐敘,要營造大團結氣氛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.記者:「(主席會接競總主委嗎)你們好。」

宴請藍營15縣市首長 侯邀朱立倫任「全國競總最重要責任」

不只,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到了,黨主席朱立倫也來了,破除兩人有心結的傳聞。就連前無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出席,但不知是否是因為豪華座車太過醒目,車子先倒退,下車後用走的進場。

國民黨縣市首長:「還在忙給萬安喊一下加油好不好(加油)。」

晚宴上,除了台北市長蔣萬安,因大直民宅倒塌案,沒能前來,改視訊參與,其餘全員到齊。侯友宜當面邀請黨主席,接任"全國競總的最重要責任"!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我們都希望由各個立委候選人,跟我們總統結合在一起,那我們當然要拜託每一位縣市長,來主導未來的選戰。」

宴請藍營15縣市首長 侯邀朱立倫任「全國競總最重要責任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:「14個縣市跟萬安凝聚所有的向心力,要敦請我們的朱主席,來統籌我們這一次,全國競選的整個選舉的一個步調,讓他統籌整個全國競選。」

藉由這次召集各地方首長,侯朱二人希望能盡快整合小雞,團結一心衝刺選情。

國民黨縣市首長:「國民黨(加油)侯友宜(凍蒜)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最新動畫 憶愛犬Luke定點上廁所訓練過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