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欠債5萬元遭打死丟包 涉案18人竟有10人未成年

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

嘉義縣這個月(9月)4日發生的擄人命案,28歲錢姓男子因為欠地下錢莊5萬元,遭人擄走,毆打致死,最後被丟包棄屍。警方調查,全案有18人涉案,當中有10人是未成年,而2名蘇姓主嫌在昨天主動投案,全案宣告破案。

更多新聞: 媽媽再嫁台灣人! 越南移工「自導自演」綁架敲詐「準繼父」

員警vs.救護人員(2023.09.04):「先生他是怎樣好像被人打。」

28歲錢姓男子遭人圍毆致死後,棄屍在嘉義鹿草鄉的偏避產業道路,警方找到他時已經晚了一步。

男子欠債5萬元遭打死丟包 涉案18人竟有10人未成年
發生在嘉義縣太保市的這起擄人命案,幕後2名教唆的主嫌,自知難逃法網,終於主動向警方投案。
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金星:「2位蘇姓主嫌也已經在9月8日晚間投案,目前先由警方進行初步的訊問,會由今日下午由檢察官來進行複訊。」

檢警調查,死者28歲錢姓男子是台南人,向東山區一間地下錢莊借了5萬元,卻還不出錢,與女友躲到嘉義太保。這個月(9月)4日晚間與女友騎車出門時,遭人半途擄走,女友急得向員警報警。警方根據錢男女友記下的車牌和手機定位,最後在鹿草鄉找到人,但人已經死亡。連夜以車追人,火速找到作案車輛,以及涉嫌動手和棄屍的嫌犯,當中還有未成年。

男子欠債5萬元遭打死丟包 涉案18人竟有10人未成年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金星:「涉及妨害自由有4名,其中有2位是未成年人,有2位成年人已經到案,分別以5萬元及3萬元交保,涉及群毆致死約有14人,其中有4人是成年人,另外10名是未成年人,就成年犯的部份目前曾姓被告已經聲押獲准。」

只為了區區5萬元,就把人打死,隨著2名主嫌投案,全案也宣告偵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爆「基泰碧湖」還在施工! 何孟樺怒:勒令停工玩假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