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節食也能瘦!百萬網紅志祺七七為走鐘獎減重 8週狠甩6公斤關鍵曝
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因體脂肪指數居高不下,進行減重治療狠甩6公斤,對此,李唐越醫師提出3個治療方法,來改善肥胖問題。(圖/翻攝「初日醫學 - 宋晏仁醫師 x Cofi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隨著現代人生活型態和飲食習慣的改變,越來越多人有肥胖、體脂高的困擾,但不少人雖然減肥成功,體脂肪指數卻沒有下降的趨勢,這時候就要注意了,有可能是身體出現一些狀況。百萬網紅志祺七七近期發現,自己的體脂肪非常高,於是到診所進行減重療程,對此,李唐越醫師授3個關鍵解法,表示這些治療對策都互有關聯,若能正確實行,就能避免復胖。

更多新聞: 雙下巴有救了!77老大4招打造小V臉 對比照曝網驚呼:不用醫美了

志祺從6月初開始接受減重治療,一直到8月初,總共經過8週的時間,狠甩6公斤,他透露,會想要進行治療,主要是為了10月中舉辦的走鐘獎,畢竟走鐘獎是一個重要的頒獎典禮,希望能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活動,而另一個想減重的原因,就是他的體脂肪很難減下來,志祺表示,儘管自身飲食和運動狀況都很正常,但體脂肪指數卻居高不下,令人頭痛。

百萬網紅志祺七七8週狠甩6公斤 醫師授3關鍵解法:避免復胖
志祺提到,希望自己能以最好的狀態參加走鐘獎,因此來進行減重治療。(圖/翻攝「初日醫學 - 宋晏仁醫師 x Cofit」YouTube)

於是志祺到診所接受減重治療,經過檢查後,李唐越醫師發現,志祺的身體嚴重缺乏維生素D,且體脂肪過高,患有中度脂肪肝,這些都是發胖的原因,若想要順利減重,就必須改善這三個問題,提高代謝率,才能有效減肥又能避免復胖。

百萬網紅志祺七七8週狠甩6公斤 醫師授3關鍵解法:避免復胖
李唐越醫師表示,只要日曬時間充足,就能夠增加體內維生素D的含量。(圖/翻攝「初日醫學 - 宋晏仁醫師 x Cofit」YouTube)

李唐越醫師提到,想要增加維生素D含量,就需要曬太陽,每天的中午11點到下午3點是最佳時機,只要在這段時間裡曬太陽,大約10到15分鐘,可以吸收到一定程度的維生素D,而降低體脂肪的方法則是讓胰島素阻抗下降,提高代謝速度,達到減重效果,進而改善脂肪肝,這些治療法互有關連,若能正確實行,就能避免復胖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妞遊台嗨嗑宵夜「不擔心變胖」 笑曝為了吃美食減肥後才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