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直街民宅塌陷!王鴻薇開直播燦笑 周永鴻批:彷彿在現場看熱鬧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彷彿是在現場看熱鬧一樣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鍾宛庭報導

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的「基泰大直」建案施工意外,造成7棟鄰房損害,讓其中一棟民宅的1樓變成地下室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到場關心,也在臉書開直播,不過直播中多次燦笑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彷彿是在現場看熱鬧一樣。」、「搞什麼東西!現場是在救災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LIVE/蘇巧慧出席「信賴台灣.溫暖好政」願景說明會 陳吉仲也到場


大直街民宅塌陷!王鴻薇開直播燦笑 周永鴻批:彷彿在現場看熱鬧
王鴻薇在臉書開直播,露出燦笑。(圖/翻攝王鴻薇臉書)

基泰建設所屬的建案「基泰大直」施工不當,造成民宅受損。該選區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到場關心,並在臉書上開直播,直播上,因為頭上戴的工地安全帽歪掉,於是一邊露出燦笑,一邊跟助理對話,「我剛才帽子都是歪的,對不對?」隨後又拍助理穿拖鞋的畫面說:「我為什麼要照他鞋子?是因為他本來只是出來買個鹹酥雞啊」。

針對直播,王鴻薇受訪時回應:「這個全部的直播,事實上,我是跟大家報告整個現場當時的狀況,他就是用截圖來看圖作文章,我覺得這是綠營側翼這些『塔綠班』一貫的手法」。

大直街民宅塌陷!王鴻薇開直播燦笑 周永鴻批:彷彿在現場看熱鬧
周永鴻(左)酸王鴻薇(右):「怎樣?很辛苦是不是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王鴻薇到現場去,到底有沒有去關心?她講說大家看圖說故事,不是看圖,那是妳自己直播出來的影像。」議員直言:「彷彿是在現場看熱鬧一樣。」、「搞什麼東西!現場是在救災的。」周永鴻提到:「妳一個市議員王鴻薇、立委,跑到現場去直播帽子有沒有戴正、妳的助理穿拖鞋。」他酸:「怎樣?很辛苦是不是?」周永鴻表示:「妳收了正治獻金,在這個8個月來,基泰大直附近的居民有很多的陳情,陳情那麼多次,妳是中山區的立委,(居民)竟然沒有跟妳陳情?還是妳把案子吃掉了?」議員說明:「大直那個地方就是屬於中山區,立委只有一個,議員有多個,該區立委就只有一個,就是妳王鴻薇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將擔任賴清德副手? 蕭美琴親自給答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