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筒遭亂噴疑似「蔡、賴」兩字 永和噴漆怪客落網

民視新聞/莊立誠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

週日(9月10日)清晨5點多,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傳出多處郵局、銀行的ATM被噴漆破壞,總共有4間銀行以及郵局的ATM遭殃。郵筒疑似被寫下蔡和賴2個姓氏,引發聯想,另外還寫革命軍等字眼。員警已經逮到這名嫌犯,作案動機為何,警方還要再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原大學迎新宿營再傳不當性騷 校方回應了

1名頭帽安全帽的男子走在騎樓裡,一路上鬼鬼祟祟,不時往後看,手上拿著一罐東西,走到ATM前不是要領錢,而是塗鴉破壞。

郵筒遭亂噴疑似「蔡、賴」兩字 永和噴漆怪客落網

地點就在永和中山路一段的路上,郵筒上的塗鴉,疑似寫著蔡和賴等兩個姓氏,一旁的自助取寄郵件箱,還寫著革命軍等文字。更可惡的是,嫌犯也把附近4處的ATM,噴好噴滿,讓來領錢的民眾看得心慌慌。

事發在週日(9月10日)清晨5點多,幾個小時後,警方鎖定1名38歲的李姓嫌犯,上門逮人。

逮捕過程中嫌犯被警用辣椒水噴到眼睛,送往醫院後所幸沒有大礙。至於他為何要噴漆、破壞公物,背後動機、訴求為何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郵筒遭亂噴疑似「蔡、賴」兩字 永和噴漆怪客落網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質疑就是不回!基泰老董宣布請辭後快閃離場 「落跑過程」全都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