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藏毒!新莊無照男攜毒又襲警 三重女毒品藏名牌包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這幾天發生2件「民眾藏毒案件」!1件是1名年輕女子,把毒品夾鏈袋,放在名牌包,深夜在三重的便利商店徘迴,被員警攔下來;另一件,是無照男子,凌晨載朋友,經過新莊時,被員警發現怪怪的,攔下來後,他竟然還叫朋友來助陣,一群人囂張地攻擊員警,被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原大學迎新宿營再傳不當性騷 校方回應了

無照駕駛的白衣男,面對警方圍捕,不斷大力掙扎,死都不乖乖配合,原來他不只沒駕照,還在車內藏有毒品。

抓藏毒!新莊無照男攜毒又襲警 三重女毒品藏名牌包

另外幾名助陣男子,也對員警動粗,現場一片混亂,許多員警手臂、雙腳、鼻樑,都被抓得傷痕累累。事發就在新北市新莊區,9月10日凌晨12點多,員警看到鄭姓男子開的車,行跡可疑,攔下來,發現他沒駕照,沒想到他竟然打電話撂了7名朋友來,非常囂張,最後車內搜出20多包毒品,和刀械。

無獨有偶,幾天前,9月6日深夜11點,新北市三重區,同樣也抓到一名年輕女子藏毒,而且還是藏在名牌包內。

原本在便利商店前徘徊的女子,一看到警方,瞬間緊張兮兮,本來還不願意配合調查。

女子馬上轉過身,背對員警翻找名牌背包,警方直覺不對勁,一搜,果真發現包裡,藏著裝有毒品的夾鏈袋。

新北保大第二中隊中隊長林和田:「當場起獲毒品海洛英6包,安非他命2包毒咖啡包14包,重達52公克查獲數量相當多,所幸員警及時攔截避免流於市面。」

警方不排除她可能販售給其他人,至於大量的毒品從哪來,還要繼續向上追查。

抓藏毒!新莊無照男攜毒又襲警 三重女毒品藏名牌包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質疑就是不回!基泰老董宣布請辭後快閃離場 「落跑過程」全都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