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攻蛋話太多? 藍心湄「差點衝上台打人」怒喊:別再胡說八道
王力宏(左圖)在演唱會中哽咽表示「真相不是那麼重要,流量最重要。」而藍心湄(右圖)則搖頭喊話「不要胡說八道了」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歌手王力宏2021年底爆出離婚風波,前妻李靚蕾更是發出毀滅性長文,讓王力宏形象瞬間跌至谷底,演藝工作也停擺。不過挺過毀滅式爆料風波的王力宏近期漸漸復出,時隔4年,在本月9日、10日第5度攻蛋開唱,兩場吸引一萬名粉絲支持,人氣依舊不減,台下更看見不少大咖支持,像是張小燕、蕭亞軒、蔡康永、陳建州等。王力宏在演唱會中哽咽表示「真相不是那麼重要,流量最重要。」而藍心湄則搖頭喊話「不要胡說八道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「僅靠2細繩」守上身!強風狂搧「私密絕景被吹開」路人猛看


藍心湄聽不下去「差點衝上台打人」!怒點名王力宏「別再胡說八道」
王力宏在演唱會中哽咽表示「真相不是那麼重要,流量最重要。」。(圖/翻攝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王力宏在本月9日、10日第5度攻蛋開唱,他身穿深色西裝、俐落短髮,帥氣現身唱起經典歌曲「你不在」正式向粉絲們宣告「情歌王子,回來了」,度過風波的王力宏哽咽說到「最近發生的事,你們甚至比我知道的更多,我做過什麼,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,反正真相,我知道真相不是那麼重要對不對」,而全場歌迷熱烈掌聲給予鼓勵,演唱會最後王力宏唱到〈Kiss Goodbye〉時,更突然向全場下跪,五體投地感謝粉絲,令全場動容。


藍心湄聽不下去「差點衝上台打人」!怒點名王力宏「別再胡說八道」
藍心湄向王力宏喊話「不要胡說八道了」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
依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藍心湄看了新聞片段後,向王力宏喊話「聽到他講那些話我真的『假冷筍』(打冷顫),如果他再說這些有的沒的,我就跳下來去打他。」並希望王力宏就好好唱歌,別再提過去的事。藍心湄感嘆說到,自己不是當事人,所以感情的事自己無法評論。對於藍心湄的說法,主辦單位寬魚國際執行長「寬姊」邱瓈寬則表示解釋,「心湄是覺得他很倒霉,說什麼都被誤會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奎丁遭強烈水柱狂射「比基尼快噴裝」!一轉身「形狀全穿幫」網嗨爛:一生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