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音檔曝光遭影射「選民服務到家」 江和樹轟政治操弄:絕無外遇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,近期遭網路紅人發文影射他「選民服務到家」,還一連po出2個錄音檔,引起熱烈討論,對此江和樹今天(9月11日)下午出面駁斥「絕對沒有外遇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批蔡政府基本工資3萬跳票 民進黨反嗆:調幅是國民黨兩倍以上

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:「本人強調,我沒有外遇對象,在2019年我在選里長的時候,外面就在傳說,我有3個老婆3個小孩,我說真的啦,政治太過黑暗了啦,這真的是政治的操弄。」

擔任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的江和樹,同時也是現任台中市議員,今年(2023年)42歲,經常在網路上曬孫,建立愛家形象,而網紅「小商人」,從9月9日起,連續2天在臉書發文,不但po出江和樹錄音檔,還諷刺「江議員選民服務的聲音,就是如此溫柔」、「偷吃還沒被老婆發現」,對此江和樹怒轟是政治操弄,強調將透過司法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錢康明指控「高虹安好友干政」 李忠庭5點聲明:不實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