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頂有艘船! 玻國「安地斯山脈巡洋艦」大樓「土豪至極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南美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附近的愛爾阿托市,周末出現新地標,一座名為「安地斯山脈巡洋艦」的繽紛大樓,終於竣工啟用。這座大樓,顧名思義,頂樓是真的有一艘船,或說是船型觀景台,十分的引人注目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修法擬罰「傷害民族感情」 她點出星巴克擴店無望:沒人敢喝咖啡

開幕儀式鑼鼓喧天,樂隊一邊演奏、一邊表演,甚至還可以一邊欣賞遠處的雪山美景。

南美洲內陸國、玻利維亞的第二大城愛爾阿托最近有了新地標,就是這棟名為「安地斯山脈巡洋艦」的新大樓。

大樓頂有艘船! 玻國「安地斯山脈巡洋艦」大樓「土豪至極」

建築師馬馬尼:「我們想透過這棟大樓幫忙旅遊業,透過建築促進愛爾阿托市的發展,這棟建築是有身份的有意義的,有自己祖先的根源也著眼於未來。」

藍色大樓外觀極其醒目,頂樓顯然是一艘船,或說是船型觀景餐廳,而長方型建築兩個較大的牆面則有繽紛絢麗、極具意義的壁畫點綴;內部規劃除了有私人宴會廳之外也有飯店和餐廳,所有陳設是極盡豪奢華貴、五彩斑斕。

大樓頂有艘船! 玻國「安地斯山脈巡洋艦」大樓「土豪至極」

建築擁有者弗洛雷斯:「『安地斯山脈巡洋艦』(新大樓)的內部會開放,歡迎所有人來歡迎愛爾阿托的人,歡迎拉巴斯(首都)的人歡迎玻國人,全世界的人都歡迎。」

其實根據外媒的報導,玻利維亞的建築常因土氣、庸俗出名,不少人甚至形容新大樓就像是安地斯暴發戶;不過,儘管土豪至極,卻已經成功引起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想錢想瘋了?在日中國留學生撿錢包「討6位數報酬」網罵爛:硬搶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