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大貨車疑剎車失靈  衝向民宅撞壞雨遮、鐵捲門

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疑似煞車失靈釀禍!週一(9月11日)早上7點半左右,一輛大貨車,行經新竹湖口八德路與湖新路口時,不明原因失控,衝向路旁民宅,導致民宅門口的鐵皮遮雨棚,和鐵捲門都被撞壞,還波及到一旁店家,沒辦法做生意,還好駕駛及受傷民眾,都沒有大礙,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暖男目睹車禍現場「出手Carry全場」 網盛讚:好人一生平安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輛大貨車橫跨整個路口,一直向前開,只是越看越不對勁,這輛車居然沒有剎車,直接往路旁民宅撞過去。

民宅門口的鐵皮遮雨棚,被撞成不規則形狀,鐵捲門也被撞到變形。事發在週一(9月11日)早上7點半左右,一輛大貨車,行經新竹湖口八德路與湖新路口時,不明原因失控,整輛車正面衝撞路旁民宅。

住戶:「我們從後門跑出來我們都嚇死了。」新竹大貨車疑剎車失靈  衝向民宅撞壞雨遮、鐵捲門民眾:「(你有被撞到喔)有啊我有被撞到,(你傷勢呢)我還好是沒有什麼傷,就是被彈進去,(有嚇一跳嗎)有啊嚇死了。」

民眾還驚魂未定,而這起車禍撞擊力道之大,肇事車輛,車頭嚴重扭曲變形,而遭受波及的店家,決定先停業2天,再視情況恢復營業。新竹大貨車疑剎車失靈  衝向民宅撞壞雨遮、鐵捲門新竹新湖分局第五組長徐鼎鈞:「疑似煞車失靈,撞上民宅及三台普重機車,造成行人及騎士共兩名受傷,民宅鐵捲門及遮雨棚毀損,大貨車駕駛無酒駕行事。」

所幸受傷的民眾都沒有大礙,只是好端端地,貨車駕駛為何會往民宅衝撞,還有待後續警方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四川曝這情況下 大直樓塌25戶明可「限時」返家取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