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人超車嗆「山道猴子」 騎士理智線斷 追車揮刀恐嚇

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

行車糾紛,亮刀嗆聲,結果被逮!新北市新店有一名騎士,不滿被人超車,對方還疑似嗆他是「山道猴子」,他氣的一路尾隨,還亮出西瓜刀揮舞、嗆聲,警方獲報到場時,這名騎士已經逃逸,但還是被員警攔截帶回,依恐嚇罪嫌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「遊艇大亨」涉嫌下藥性侵 畏罪逃跑竟掏槍拒捕

男子大聲嚷嚷,手持西瓜刀揮舞,同時逼向兩人,不停質問他們,原來就是為了這句話。

不滿被嗆是「山道猴子」,男子理智線瞬間斷裂。被人超車嗆「山道猴子」 騎士理智線斷 追車揮刀恐嚇事發在9月10日凌晨,在新北市新店,彭姓嫌犯與朋友相約夜遊,途中與被害人發生行車糾紛,不滿被對方超車,疑似又被嗆是「山道猴子」,一路尾隨對方後攔下他們,持西瓜刀作勢要攻擊,隨後聽見警方要來,嚇得趕緊逃逸,但跑沒多久仍被警方給查獲。

烏來分駐所副所長陳秋元:「於台9甲線11公里攔查一台普通重機,並當場查證身分查證資料。」被人超車嗆「山道猴子」 騎士理智線斷 追車揮刀恐嚇原本開心跟朋友出遊,只因為一句話,就做出失控行為,當街揮舞刀械的誇張行為全被拍下,想賴也賴不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終於回家了!大直民宅塌陷201住戶撤離 37戶已返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