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iPhone 15 週三發表! 價格、型號、規格一次看
iPhone 15 週三發表。(圖/取自macrumors官網 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萬眾矚目的蘋果發表會將於週三登場(台北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),其中最受外界關注的就是新一代iPhone 15系列,民視《快新聞》整理有關iPhone 15系列價格、顏色、規格等資訊,讓大家能更快掌握有關消息,不過主要規格仍以官方公布後內容為主。

更多新聞: 蘋果續跌 台股電子族群表現蒙上陰霾

iPhone 15 系列型號
iPhone 15系列預計將包括四個型號:iPhone 15、iPhone 15 Plus、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。其中Pro系列將搭載強大的A17晶片,而其他版本則繼續使用A16晶片。另外,iPhone 15 系列將把Lightning接口改為USB-C充電接口。

iPhone 15 系列的改變
根據《9to5Mac》的報導,iPhone15 Pro系列電池壽命和更大的存儲容量選擇。此外,手機的靜音開關將從切換式變為實體按鍵。這些升級可能會帶來更高的價格,但也為用戶提供更優秀的性能和體驗。而在Pro Max型號上,還將配備潛望式變焦鏡頭,為攝影愛好者提供更高品質的攝影服務。

iPhone 15 系列
根據《9to5Mac》的報導,iPhone 15 系列預計推出多種新顏色,包括「淺綠、淺藍、淺粉、淺黃、黑」等選擇。此外,Pro系列將推出全新的「泰坦灰(Titan Gray)」顏色,同時淘汰金色,還會提供「鈦銀、鈦藍、鈦黑」等多款風格。蘋果還計劃針對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推出更薄的邊框,以降低邊框厚度,有望成為「蘋果史上最薄邊框手機」。此外,類似於Apple Watch Ultra,新的手機靜音按鈕也將使操作更加方便,無需上下切換,而是可以自定義執行不同的功能。

iPhone 15 系列的價格
iPhone 15 :
台灣起售價:28,900元起
美國起售價:899美元起

iPhone 15 Plus :
台灣起售價:32,900元起
美國起售價:999美元起

iPhone 15 Pro :
台灣起售價:37,900元起
美國起售價:1,099美元起

iPhone 15 Pro Max :
台灣起售價:41,900元起
美國起售價:1,199美元起

以上報導僅供參考,實際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,主要規格仍以官方公布後內容為主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大媽超狂咬合力!為了iPhone 14「咬斷防盜線」悲慘下場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