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跟蛋糕全共用!陳怡蓉嫁醫生尪7週年遭「前世情人」搶鋒頭嘆:輸了
陳怡蓉44歲美貌依舊不減,狀態維持得超棒。(圖/翻攝自陳怡蓉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陳怡蓉2001年參加綜藝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踏入演藝圈,代表作品包括《薰衣草》、《天堂來的孩子》及《光陰的故事》,2009年更靠著《光陰的故事》入圍第4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迎來演藝事業巔峰!陳怡蓉2016年與名醫薛博仁結婚,婚後育有可愛女兒Bambi,日前一家三口開心飛馬爾地夫歡慶結婚七週年,直到女兒生日當天才發現主角不是自己,笑說「我突然明白…原來我的七週年是蹭女兒的五歲大壽啊」,還自嘲是「行動工具人」,把網友們逗得哈哈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曬比基尼挨轟物化女性!王心恬受夠了「3點聲明」反擊:怎麼了嗎


陳怡蓉
陳怡蓉皮膚白皙、身材纖瘦,依舊閃耀動人。(圖/翻攝自陳怡蓉臉書)

陳怡蓉結婚後,不時在社群分享一家人幸福日常,昨(10)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為了慶祝女兒5歲生日,老公決定跟她來個3人小旅行,到了飯店才發現浪漫巧合,「原來這個月也是我們的7週年…原本甜甜的感覺更甜了!」,不過這樣的粉紅氛圍,卻在女兒生日當天破滅。

陳怡蓉
陳怡蓉曬出度假美照,狀況維持得超好。(圖/翻攝自陳怡蓉臉書)

陳怡蓉還原女兒生日當天的情景,眼看著女兒把吹過蠟燭的蛋糕拿來換她吹,把拿到的花束拿來換她拿,陳怡蓉這才意識到不對勁「我突然明白..原來我的七週年是蹭女兒的五歲大壽啊…姐我真謝你啊!」,原來這趟旅行的主角是女兒而不是自己。

陳怡蓉
陳怡蓉吃醋被網友抓包「看得出媽媽有點氣」。(圖/翻攝自陳怡蓉臉書)

從陳怡蓉曬出來的照片中,能看到她44歲狀態仍維持得超好,不僅皮膚白皙透亮,身材、臉蛋都絲毫不見歲月痕跡,有趣的是,陳怡蓉和女兒合照時,似乎還在氣女兒把主角光環搶走,抿嘴輕輕把左手靠在女兒頭上,被網友們抓包「看得出媽媽有點氣」,也釣出本人親回「這麼明顯嗎?」,讓網友們哭笑不得,留言說「現任老婆vs前世情人」、「女鵝比馬麻重要」、「祝你女兒生日快樂,平安健康長大!順便祝最美工具人,七週年快樂~哈哈哈哈哈」,再度釣出陳怡蓉親回「輸(給前世情人)」,還附上一個嚎啕大哭的表情符號,讓人嘴角忍不住上揚。

更多新聞: 買包沒拆吊牌挨轟「拍完就退貨」?阿圓還原真相傻眼了:發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