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前燦笑熱唱!甄妮曝光「李玟三姊妹合體」影片 感嘆:三個傻姑娘
甄妮近期在社群上分享好友李玟生前,開朗與姊妹們合唱的影片。(圖/翻攝「甄妮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歌手李玟7月5日逝世,其生前在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受到欺負,甚至羞辱的消息遭傳出後,不少觀眾撻伐該節目,身為摯友的港星甄妮頻頻為李玟打抱不平,昨(10)日,她更流露出好友的思念,在社群上發出李玟與兩位姊妹同框的影片,並寫下「想妳的時候…三個儍姑娘」,讓人看了不禁鼻酸。

更多新聞: 互相傷害!粿粿老公竟「直擊眼球」讓她急喊痛 拍攝者不救全笑翻

生前燦笑熱唱!甄妮曝光「李玟三姊妹合體」影片 感嘆:三個傻姑娘
自李玟過世後,甄妮經常在社群上寫下批判《中國好聲音》的文字。(圖/翻攝「甄妮」Facebook)
自李玟離世後,甄妮時常在社群上寫下《中國好聲音》幕後,她也曾坦言將這些黑幕公諸於世,就是努力的目標,甚至強調:「CoCo不用再怕『被剪片』了」,也曾PO文表示「沒結果,我就不能停」、「人多~打不過錢多,良心~敵不過貪心」,可見她為好友伸張正義的決心。
生前燦笑熱唱!甄妮曝光「李玟三姊妹合體」影片 感嘆:三個傻姑娘
甄妮10日在社群上寫下思念李玟的文字,並分享未公開過的影片。(圖/翻攝「甄妮」Facebook)

昨(10日)甄妮再發文寫下「餓了吃、飽了停、冷了穿、熱了脫,不管你是誰都一樣」,並於在留言區公開李玟三姊妹,過去特別獻唱給她而錄下的影片,在影片一開頭,李玟說「I'm singing this to 甄妮姐」,接著3人滿臉笑容地熱唱,氣氛非常歡樂,卻讓甄妮不禁思念起好友,感嘆「三個儍姑娘」。

更多新聞: 打破「治安差」印象!印度科欽人熱情親切 台夫妻讚:風情完全不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