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禍從天降!突掉大鐵尺 砸中女童「險削到頭」

民視新聞/莊立誠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

夾娃娃,竟然禍從天降!上週六(9月9日),台北市1名娃娃機的台主,帶著女兒到店裡,試夾自己的機台,沒想到,夾到一半,隔壁其他人的機台上,突然掉落1把大鐵尺,砸中女童的手,差點削到她的頭,讓父女兩人都嚇了一大跳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直其餘撤離戶鄰損修繕 王玉芬:15至17日勘查紀錄

夾娃娃機店裡,1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,夾得正盡興。右手輕微晃動,疑似在甩爪。沒想到這時,機台上方突然滑落一把將近1公尺長的鐵尺,不偏不倚地砸中一旁的女童,差一點就削到頭。

手臂上的傷痕還清晰可見,還好沒有大礙。

娃娃機店場主:「今天可能是夾客,剛好在看夾送什麼時,把東西去喬了另外一樣,只是說真的不小心,那個東西掉了下來,畢竟,如果今天砸到你女兒,你也是會很不爽。」夾娃娃禍從天降!突掉大鐵尺 砸中女童「險削到頭」夾個娃娃,竟然飛來橫禍。這起驚險意外,發生在9月9日上午,1名台主帶女兒到台北市萬華區來夾自己的機台。夾到一半,卻被旁邊機台掉落的鐵尺劃傷,氣得po上網,引發網友討論,但發生意外的機台台主表示,自己有把東西收好,應該是客人,挑選禮品後沒有歸位,才會造成意外。

很多人在玩夾娃娃機時,都會利用甩爪,操控爪子抓物的角度,但過度晃動機台,也可能是造成物品掉落的原因之一。夾娃娃禍從天降!突掉大鐵尺 砸中女童「險削到頭」非當事娃娃機台主:「很想要夾,但是又去撞台子,撞了之後,然後上面東西掉下來,我們當然盡量避免,但如果真的要撞我們也沒辦法,如果我們真的要計較,是計較不完的,貼公告跟標語沒有用。」

假日帶女兒夾娃娃,卻意外受傷,當家長的誰能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淹水困車內如何自救?消防局授破窗脫困術 拔「椅背這1根」助保命